>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战车勃兰登堡门纵情狂欢 克洛泽引欢呼落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孟文戈)北京时间7月15日,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乘坐的专机飞抵柏林,日耳曼战车的英雄们,携带着大力神杯返回德国。数以万计的德国队球迷,早已云集在机场和市中心广场,等待英雄们的抵达。

  队长拉姆手捧大力神杯,第一个走出机舱,守候在机场候机大厅的记者和球迷们,为球员们送上了无尽的欢呼和掌声。德国队全体成员乘坐“四冠车”前往市中心广场,不过由于路边上都是球迷,大巴车都是以步行的速度在前进,有大约26万球迷聚集在德国队所过街道,球迷甚至一度拥挤到道路中间,将“四冠车”给堵住。

  德国队乘坐的敞篷大巴车抵达勃兰登堡门,中午,位于巴黎广场的德国队夺冠庆典正式开始,主教练勒夫首先登上舞台,他表示:“我代表球员感谢所有球迷,我们都是世界冠军!”之后,德国队球员登上舞台唱歌、跳舞。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赫迪拉、博阿滕、厄齐尔等球员,都登上舞台献唱、跳舞。

  随后德国队中场核心克罗斯带领着球迷高喊:“克洛泽!克洛泽!克洛泽!你是最好的!”数十万球迷跟着克罗斯一起高唱这句话,让创下世界杯进球数新高的克洛泽感动落泪。

  德国队最后一组球员出场,拉姆、胡梅尔斯、穆勒等大牌登上舞台,其中队长拉姆拿着大力神杯,这让舞台底下的所有球迷都狂热起来。其中穆勒宣布:“现在,你们可以尽情庆祝了。”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6/n402318867.shtml report 893 本报讯(孟文戈)北京时间7月15日,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乘坐的专机飞抵柏林,日耳曼战车的英雄们,携带着大力神杯返回德国。数以万计的德国队球迷,早已云集在机场和市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