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哑嗓多一人仍难进球 尼日利亚不满裁判红牌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电 每到比赛日,坐落在里约市内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便成了球迷欢度节日的去处,这里早已成了球迷欢乐的海洋。

  小组赛最后一战,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之战并没有出线之忧,但本场比赛仍然吸引了7万3千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只可惜法国队整个下半场11打10,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双方90分钟内仍没分出胜负,球迷只能在看台上自娱自乐。

  球迷助威 “圣殿”名不虚传

  从科帕卡巴纳海滩到马拉卡纳体育场需要乘坐30分钟地铁,一路之上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赛前氛围。两边身着法国传统蓝色球衣和厄瓜多尔黄色球衣的球迷助威团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几乎每节地铁车厢内都能看到成群结队的球迷团体高唱助威歌曲,浩浩荡荡奔赴马拉卡纳体育场。

  地铁抵达目的地后,马拉卡纳体育场就赫然出现在面前,此时前面已经有数十米球迷队伍呈长龙状,一直延伸到体育场门前。乍一看像一条蓝色的河流,中间夹杂着金黄色,煞是好看。马拉卡纳体育场外的一处酒吧门前,已经有两批分别来自法国队和厄瓜多尔队的球迷开始比拼助威声势,为避免事端,巴西警察将两拨球迷分隔开来。

  体育场内早已门庭若市,两队球迷用球衣将赛场“布置”得五颜六色,助威声就仿佛大西洋的海水冲刷着科帕卡巴纳海滩那样迸发出巨响,“圣殿”名不虚传。

  11打10 高卢雄鸡哑火

  看台上球迷呐喊助威,但比赛没给看台上的法国太太团带来欢喜。“高卢雄鸡”前两场小组赛给了人们无限憧憬的理由:3-0洪都拉斯、5-2瑞士,都是大捷。曾一度被认为不会进球的法国队,一下找到了感觉。不过在最后一战没有出线压力的情况下,法国队突然没了准星,未能取得三场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在下半时几乎半场都占据着人数上的优势,来自曼联的边锋瓦伦西亚早早被红牌罚下,成了厄瓜多尔队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被罚下的球员,厄瓜多尔成了本次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南美洲球队。通过慢动作显示,这张红牌给得稍显牵强,但结果已无法改变。

  8年一轮回?需要些运气

  看台上有法国球迷打出“1998、2014”的标语,很显然,他们希望法国队能重现1998年夺冠的辉煌,法国球迷都在憧憬8年轮回:1998年他们战胜王者巴西本土登顶,2006年不被看好却一路杀进决赛,2014年又将是法国足球一个巅峰?

  以小组第一进入16强的法国队淘汰赛第一个对手是尼日利亚队,非洲雄鹰表现不俗,这给法国的晋级之路带来了不少困难。如果按战平厄瓜多尔队的状态来对付尼日利亚队,法国队恐怕连8强都进不去。

  厄瓜多尔队主教练鲁埃达: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判罚,我们失去了重要的一员,在瓦伦西亚被罚下场后,比赛变得十分困难,至于裁判的表现,还是让媒体去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5890.shtml report 1980 本报巴西电每到比赛日,坐落在里约市内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便成了球迷欢度节日的去处,这里早已成了球迷欢乐的海洋。小组赛最后一战,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之战并没有出线之忧,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