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瑞士已做到完美 黑马有机会叫板老牌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凭借加时赛迪玛利亚的一粒进球,1-0艰难战胜瑞士,晋级八强。赛后,搜狐特约嘉宾,贵州人和主帅朱炯认为瑞士队虽然输球,他们已经做到最好。

  “这场比赛瑞士方面的防守已经做得非常非常完美了,针对梅西和迪玛利亚,能够通过整体最大限度地去限制他们的发挥。”朱炯说,阿根廷所有球员都很出色,但相比较之下,还是梅西,迪玛利亚最具威胁和创造性,“对他们,瑞士没有派专门人盯防,而是通过小组区域防守,他们两出现在什么区域,这个区域就会有多名球员对他们施压,不让他们向前传球,不让他们向前突破,这方面瑞士已经做得非常非常好。”

  除了防守,朱炯认为瑞士的反击也不错,“他们打的非常耐心,不是一脚盲目长传,而是通过两三个人有效的小组配合,也创造几次威胁,整个战术上无可挑剔,但最后可能是运气的问题,输了比赛,从内容上来说,瑞士已经做到最好,输球只是个人能力方面,不像阿根廷具有更多更有天赋的球员。”

  当然,这场比赛笑到最后的是阿根廷人,梅西助攻迪玛利亚在比赛118分钟时完成绝杀,朱炯也肯定了蓝白军团,认为他们的整体性比过去更好。“阿根廷做得也非常好,进攻时候,虽然阿奎罗受伤没有出场,迪玛利亚在左边,拉维奇在右边,两个边路拉得很开,两人还经常换位,拉开宽度以后,让瑞士防守中路有松动,梅西,伊瓜因在中路,加戈和马斯切拉诺在后面负责防范,右路萨巴莱塔和费尔南迪斯对瑞士左路限制做得比较好,进攻的同时没有忽略防守,整体性融合更好。”

  今天,世界杯结束了全部八强争夺,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均顺利晋级,“八个小组第一都获得晋级,说明足球最终还是靠实力,占了大多数作用,但有5场比赛打到加时,2场通过点球决胜负,看得出来,所谓的弱队竞争力也在提高,他们在给强队制造麻烦,让强队遇到更多的抵抗,让比赛更困难。”朱炯说,他感觉南美和非洲整体实力还在提高,“特别是战术方面,比以前做得好得多。很多晋级的球队可能是经验更丰富,有的是运气更好,但整个技战术方面南美,中美洲球队,非洲球队水平还在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82&paper.cmsUrl= report 1575 (搜狐体育曾珍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凭借加时赛迪玛利亚的一粒进球,1-0艰难战胜瑞士,晋级八强。赛后,搜狐特约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朱炯:瑞士已经做到完美 黑马仍有机会叫板老牌强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