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一改揭幕战解说风格 出言谨慎多谈技战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3-0完胜希腊。朱广沪担任本场比赛嘉宾,与解说贺炜搭档。朱广沪指导一改揭幕战中的解说风格,出言相对谨慎低调。

  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朱广沪的一些解说方式和其明显偏向巴西的立场,遭到了部分观众的质疑。在当天晚间播出的央视《豪门盛宴》节目中,名嘴张斌也对此表示了歉意。

  对于球迷的批评,朱广沪昨天在巴西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有些球迷的话确实有道理,自己会在接下来的解说中注意。“足球就是一个乐,只要大家享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节日,能够感到开心快乐就好,”朱广沪说。

  对于偏向巴西队的立场,朱广沪承认,由于自己过去曾多年率领健力宝队在巴西集训,确实在情感上会有所流露。然而在解说的场合,可能确实并不太合适。

  今天哥伦比亚与希腊的比赛,朱广沪再次搭档贺炜亮相解说台。相比揭幕战,今天朱指导点评的话并不多,出言也相对谨慎和低调,更多是在技战术方面对两队予以点评。

  朱广沪认为,虽然希腊控球的时间比较长,但并没有有效的办法来穿透对手的防线。希腊的人员配置比较合理,但临门一脚缺乏威胁。他还表示,哥伦比亚的战术布置非常成功,中路防守组织严密,逼迫希腊只能改打边路。

  “哥伦比亚的整个战术部署都很有针对性,成功地控制了对手,他的后防阵型始终保持不乱,”朱广沪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5/6280996.shtml report 734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3-0完胜希腊。朱广沪担任本场比赛嘉宾,与解说贺炜搭档。朱广沪指导一改揭幕战中的解说风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朱广沪解说一改揭幕战风格:出言谨慎 多谈技战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