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遭逆转又迎噩耗 主帅亲承苏神难战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作为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本届巴西之行出师不利,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因伤至今无法出战,首场比赛又遭遇当头棒喝,被普遍认为只是小组赛鱼腩的哥斯达黎加3-1击败。主帅塔瓦雷斯十分沮丧,赛后坦言这场失利对志在从死亡之组出线的乌拉圭队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他希望球员们能从输球的阴影中走出来,能在第二轮小组赛中尽快恢复状态打出应有水准。

  D组首战迎战最弱小的对手,乌拉圭却1-3完败,塔瓦雷斯赛后对球队表现表示了失望:“我们犯了错,有许多不可思议的错误,这些年来这支球队很少出现的错误,今天我们队全都出现了。这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我们必须尽快从中恢复过来。”

  乌拉圭要小组出线,假想敌当然是英格兰意大利,但本场哥斯达黎加的表现也证明世界杯上谁都不能小看任何对手,塔瓦雷斯承认:“世界杯上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发生,没有什么无法想象的,我之前就说过很多次了,去看看西班牙荷兰一战中(1比5)发生了什么吧。”莱万特门将纳瓦斯也得到塔瓦雷斯极高评价:“我们就是无法将球送入对手的球门,因为他们门将的优异表现我们失去了比赛,他在一些关键时刻的扑救是非常重要的。”

  塔瓦雷斯希望乌拉圭国脚们能摆脱失望情绪,打好随后两场比赛:“比赛中有许多错误,也许不仅仅是在场上的球员还有教练组,不过我们不能总是活在失望情绪里,我们必须重拾自信。”谈到比赛,塔瓦雷斯也不忘恭维对手,尤其是下半时实力占优的乌拉圭尽处下风让他不得不服:“哥斯达黎加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下半时他们统治了比赛,并不仅仅是比分牌上有优势,战略上同样胜过了我们。”

  作为美洲杯冠军教练,世界杯的打击也会影响塔瓦雷斯的国家队的帅位和前途,毕竟67岁的“大师”已经不可能长时间带队了,塔瓦雷斯承认:“失利肯定会影响外界对我们的信任感,不过这不是决定性的。现在我们必须打好19日出战英格兰的比赛,看看我们能否重新打出今天没有的东西。”

  有伤在身的苏亚雷斯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名单中,但并没有出场,塔瓦雷斯透露苏亚雷斯是否出战英格兰也很悬:“是路易斯自己要求坐上替补席的,他本来可以和家人一起坐在看台上观战,但他要求和队友们在一起。状态?他当然还是缺少点比赛的体能,他还需要参加完整的训练,我们不打算让他冒险。路易斯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成员,我们必须谨慎观察他的情况,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复出,出战英格兰之前我们还有4天时间,所以我们要看看他届时能否出场。是的,疑问很大,你必须至少有一定的体能水准,达到高标准才行,我们当然很担心他的体能状况,必须再观察。”

  (Santi)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 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坎贝尔当选为全场最佳 阿森纳外租小将一战成名
·阿森纳下赛季最强签已定他 传射造红牌值3200万
·乌拉圭缺一尊神=战力打5折 5000万杀星独木难支
·渣队友!苏神替补席狂捂脸 愤怒狂吼仍无用(图)
·3分钟丢2球!乌拉圭防线2死穴遭打爆 唯死磕英意

各方声音:

·乌拉圭遭逆转又迎噩耗 主帅亲承苏神难战英格兰
·申方剑:世界杯没绝对强者 从不缺少奇迹和冷门
·徐阳:乌拉圭防守关键环节出问题 坎贝尔应最佳
·平托:哥斯达黎加增添信心 赛前曾仔细研究打法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2493.shtml report 6351 视频集锦-坎贝尔传射造红哥斯达黎加3-1爆冷-->作为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本届巴西之行出师不利,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因伤至今无法出战,首场比赛又遭遇当头棒喝,被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