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周超8年!范佩西10场11球 1恐怖数据让人侧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B组焦点战西班牙3-2力克澳大利亚,虽说打入制胜球的是小将德佩,但连续2场打入3球的范佩西亦功不可没——首战西班牙他打入的超级回头望月扳平球将橙衣军带上正轨,次轮战澳大利亚又是他将偏离航道的荷兰队拉了回来,正应了那句“看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

  世界杯荷兰首战西班牙,卫冕冠军领先的情况下,范佩西利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回头望月扳平比分,随后他还从卡西利亚斯脚下断球破门,他和罗本均为当场荷兰大胜的关键先生。说来也怪,范佩西上赛季在曼联过得并不算开心,这位前英超金靴只打了21场连带,打入12球,也就132分钟1球的效率。然而回到国家队范佩西好像换了个人。

  次战澳大利亚,前58分钟范佩西一直找不到破门良机,反倒是澳洲人凭借卡希尔的世界杯和点球2-1取得领先,第58分钟,德佩在禁区前直塞,范佩西插到禁区左侧,果断地起左脚大力抽射——澳洲门将好像预见了此球的线路,但由于皮球太过势大力沉,瑞恩在头部触球的一瞬间还是下意识地晃头躲闪,可见这记劲射有多劲爆。

  之后荷兰队再进一球拿下比赛,可惜的是之后范佩西侵犯斯皮拉诺维奇领到黄牌,两战两黄范大将军不得不缺席小组赛末轮对垒智利的比赛。也就是说,暂时在射手榜上追平托马斯-穆勒的范佩西,很可能因为小组赛少打一场,在竞逐金靴的过程中处于劣势。不过不要紧,为荷兰队出战88次打入48球的范佩西,在世界杯上刷新自己的队史进球纪录,少打一场又何妨。

  不得不说的是,范佩西之于荷兰队来说就是进攻的源泉、就是关键先生、就是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就是无所不能的超级射手。范佩西最近代表荷兰队打得10场比赛竟打入11球,场均超1球的效率着实让人侧目——最关键的是,自从范加尔接受橙衣军团以来,范佩西包办了荷兰队所有56个进球中的17个,他的个人进球竟超过球队阶段总进球数的30%,范佩西已然封神。

  《进球网》为此役建功的范佩西打出8分:“他和罗本一样是荷兰取胜功臣!很显然,看范佩西进球的感觉很酣畅;比赛中可以看到,范佩西回收拿球很积极、他始终表现得很兴奋。他的左脚总让人觉得妙不可言,即便小组赛末轮无法出场,相信他也会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战淘汰赛的。”

  年至而立的范佩西出战其个人第三届世界杯,前两届世界杯范大将军的表现是:11战2球,而最近一周他2战3球——1周超8年,或许范佩西和他的荷兰会打满7场,也或许范佩西会恋恋不舍地提前离开巴西,无论如何已达巅峰的范佩西在巴西奏出生涯最华美的乐章,结果如何已然不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澳大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50米奔袭!罗本再亮传世神技 8战8球他要PK穆勒
·1周超8年!范佩西10场11球 1恐怖数据让人侧目
·超级替补!荷兰妖星传射惊艳 两纪录已成队史第1
·荷兰最弱一环突变强点 星二代两战比肩克鲁伊夫
·荷兰火力难掩防守死穴 送点+失误!如此夺冠没戏

各方声音:

·范加尔:荷兰仍存在不少问题 逆转令我不可思议
·范佩西: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 此刻只想享受胜利
·贺炜:澳大利亚中荷兰十面埋伏 袋鼠军赢得尊重
·李霄鹏张路:袋鼠赢得尊重 力量型足球照样好看
·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0690.shtml report 73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