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富二代:皮尔洛气质独特 皮克小法出生名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皮尔洛:钢铁家族的后裔

  皮尔洛:钢铁家族的后裔

  布雷西亚是意大利北方的工业重镇之一,这里的冶金业和机械制造业异常发达。意大利国脚皮尔洛家族则是布雷西亚钢铁业的巨头之一,其父名路易吉—皮尔洛,这个公司成长于皮尔洛出生之后,在皮尔洛与意大利队在2006年一起夺得世界杯之后,路易吉的公司顺风顺水,躲过了金融危机的影响,在2010年的利润额达到了6300万欧元。根据多方资料汇总,路易吉的公司一直参予食物制造和酒类制造行业。一直有消息说,路易吉并不赞成儿子踢球,这个说法不算太准确,更准确的说法是,路易吉希望儿子能够尽快接手家族事业,至少作为一名意大利人,路易吉不够热爱足球

  但显然,皮尔洛非常热爱足球事业,至少在家族里,曾经有男性长辈支持他踢足球。在家族氛围浓厚的意大利,得到男性长辈的支持很重要,因此皮尔洛与其父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足球而破裂,而皮尔洛也开始在商界进行试水,皮尔洛自己就拥有一家金融投资公司,主要是帮助职业球员进行较高回报投资,主要投资地也在布雷西亚。

  当然,皮尔洛是可以选择不踢球的,不过皮尔洛对足球的热爱让他坚持了下来,而在皮尔洛身上,文艺复兴时期留下的商业富豪风气依然清晰可见。当年那些富豪们并不是中国人所理解的土豪们,他们大量赞助艺术,米开朗其罗就得到过美弟奇家族的赞助,才得以完成大卫像。尽管路易吉身上这种传统气息并不浓厚,但皮尔洛身上却拥有这种气质,他对于足球的热爱与文艺复兴时期某些家族的富二代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几乎完全相同,不同的是,那些富二代们是赞助,而皮尔洛是参予其中。意大利就是这样一个国度,有些时候富人们对于艺术或者爱好的追求,超过对于金钱本身的追求,当然,这种人在现在是极少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64975.shtml report 9634 萨阿迪—卡扎菲:最能闹腾的富二代#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