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富二代:皮尔洛气质独特 皮克小法出生名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5页 :中国也有爱球的富二代球员

  结束语:中国也有爱球的富二代球员

  其实在中国足坛,也有富二代与足球的故事。1974年出生的前辽宁队前锋庄毅,身家也曾上亿,他也保持着较为纯朴的本色,没有多少花边新闻,兢兢业业的踢球,而且在退役后还办了足球学校。这也是一个真心爱足球的故事,虽然这种故事并不多。

  关于体育的励志故事,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质就是,必须宣传体育改变命运。有些球员家境富裕,似乎不需要去改变什么命运,当然,优秀足球运动员的年薪同样很高,顶尖的甚至比普通商人挣的更多。但足球这项运动,你对她的目标仅仅是挣钱的话,那你始终无法成为顶尖的球星,挣不到你梦想里的那份年薪。

  欧洲人对于财富的积累和使用,其实拥有一份独特的理性。他们并不认为财富是孩子一生的保障,而是认为财富只是保证孩子不必挨饿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找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而不必为了工作把自己弄得疲于奔命。其实,意大利人在这方面做的最差,很多意大利大学生一毕业即成啃老族,与父母——尤其是母亲同住的意大利青年很多,这与中国很相似的国家,拥有与中国很多的特点——比如喜爱美食、比如讲究父权、比如讲究裙带关系,比如认为金钱是万能的。正是有如此多的相似之处,可以看出皮尔洛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能够一心一意做自己想的事情,在商业上还有建树,他真是一个成功的人。

  (搜狐体育 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64975.shtml report 9634 萨阿迪—卡扎菲:最能闹腾的富二代#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