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富二代:皮尔洛气质独特 皮克小法出生名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4页 :法布雷加斯:商人之子

  法布雷加斯:商人之子

  本文的第四位主角法布雷斯加的家境显然不如以上三位要好,但也足够富有。法布雷加斯的父亲是一位房地产商人,母亲却并非家庭主妇,而是一家糕饼店主。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法布雷斯加的家庭里,独立气氛是浓烈的。

  作为一名出生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加盟巴萨,而第一步就是进入拉玛西亚训练营。小法大约在十三岁那年进入了拉玛西亚训练营。

  法布雷加斯曾坐四年的出租车来往于住家与拉玛西亚训练基地之间,那不是因为法布雷加斯的家庭对他进行简朴的生活教育,而是根据西班牙法律,年满十六岁后方可以参加驾照考试。也就在拉玛西训练期间,他的父母给他在拉玛西亚附近买了一栋房,在不满十六岁的时候成为有产者。

  十六岁时,法布雷加斯加盟了阿森纳,父亲为了庆祝他从拉玛西亚正式出走加盟职业队,给他买了一辆奔驰。他的富有家庭对于他的足球成长也算是有所付出,与皮尔洛皮克的家庭不同:皮尔洛的父亲对于皮尔洛爱好足球有抵触,皮克的家庭又是千万百计希望皮克能踢好球。唯独法布雷加斯,其家庭对于他踢球的想法即不阻拦,也不给予必须成才的压力。法布雷加斯反而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最好,17岁就开始征战英超联赛。

  普通的商人家庭拥有足够的经济支持,又不需要给予额外的精神压力,这可能是法布雷加斯的双重家庭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64975.shtml report 9634 萨阿迪—卡扎菲:最能闹腾的富二代#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