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成史诗级黑马 连克世界冠军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3页 :冠军相残,英格兰再见

  冠军相残,英格兰再见

  哥队1-0战胜意大利,直接宣判了英格兰的出局,这使英格兰在还未与哥队比赛前就被哥队间接淘汰。因为哥队已率先出线,D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意大利与乌拉圭之间产生,两支六星世界冠军队去竞争一个出线席位,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应该感谢哥斯达黎加,这是一个多么刺激的悬念啊,连希区柯克都写不出来!

  D组形成冠军相残的连环套当然得益于哥队的表现,还有一个原因在于,三支世界冠军球队存在着各自的问题,英格兰的问题最为明显,他们战术打法单一,依靠球星个人能力;意大利在次役无法进入比赛状态,暴露他们遇弱不强的特点,这个特点意大利一直有,但他们这些年一直在改变,但这个痼疾看来还存在于意大利骨子里。乌拉圭拥有快速进攻能力,但他们首战注意力不集中,次役战英格兰时,这个毛病得到了更改。

  乌拉圭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意大利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差。在冠军相残的乌意战中,乌拉圭比意大利有两个优势:这是在南美洲;还有,他们的表现在渐渐变好。反而意大利,现在他们的后防线有很大问题,边路和中路都有盯人不紧和空档过大的问题,乌拉圭如果抓住意大利的漏洞,意大利输球可能比乌拉圭高。

  (搜狐体育 傅占诚)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1672.shtml report 7425 用意大利的方式杀死意大利#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