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世界杯韩国VS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韩国有斗志日本有才华 唯我们一穷二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 2:哈利切头槌 3:迪加布推射空门 4:孙兴民低射破门 5:费古利妙传布拉希米建功 6:具滋哲推射空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次轮H组将再战一场,对阵双方是韩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最终韩国队2-4不敌阿尔及利亚。

  历史上韩国与阿尔及利亚只有过一次交锋,在1985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太极虎在墨西哥2-0完胜沙漠之狐。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此前在世界杯上曾两次与非洲球队交手均保持不败:2006年韩国在德国2-1击败多哥,2010年韩国则在南非与尼日利亚战成2-2平。而此前两次参加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均在小组垫底,这一次哈利霍季奇和他的球员肯定希望改写历史。

  本场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陷入了被动,阿尔及利亚主帅哈利霍季奇对上一场比赛首发人员的大换血也收到了奇效。上半场,阿尔及利亚就连进3球,几乎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同时也把韩国队逼入绝境。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开场后就扭转场上局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队员不惜体力地奔跑和拼抢让他们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不过,阿尔及利亚随后在反击中再次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1,虽然韩国队随后再进一球,但无奈时间已经不足以使他们翻盘,最终阿尔及利亚4-2战胜韩国队。

  本场比赛,韩国队从未放弃扳平的希望。央视评论员刘建宏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借韩国队的斗志和日本队的才华讽刺了一回中国足球,“韩国队几乎全面被压制,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唯有斗志是他们永远的法宝。日本足球如果能有韩国足球的这点,又何愁赢不了希腊,又怎么可能被科特迪瓦翻盘。当然韩国如果有了日本足球的才华,又何至于这么艰难。唯有我们一穷二白。”

  足球名记冉雄飞的微博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韩国队2:4输球!但我依然尊重这支亚洲足球的劲旅。尽管上半时0:3落后,尽管球队阵型完全混乱,尽管他们明知道不可为!我很悲凉很多中国球迷对韩国足球失败的幸灾乐祸!我们难道不羞愧中国足球正是缺乏这种最可贵也是最勇敢的战斗精神吗?足球场上输输赢赢,唯一需要问责地是:你是不是曾经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热点关注:

·亚洲4强2轮0胜16年最差 世界杯名额增至5席?悬
·太极虎下山!咆哮威震强敌 洪明甫神变招险翻盘
·从恒大赴曼联?金英权还嫩 四球惨败他难辞其咎
·洪明浦低头受访:下场一定尽力 上半场表现不好
·贺炜:韩国精神可嘉 前锋表现差教练可大胆更换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韩国VS阿尔及利亚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95&paper.cmsUrl= report 6765 集锦-半场轰3球破32年魔咒阿尔及利亚4-2韩国-->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2:哈利切头槌3:迪加布推射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建宏:韩国有斗志日本有才华 唯有我们一穷二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