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恒大赴曼联?恒大铁卫太嫩 四球惨败难辞其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 2:哈利切头槌 3:迪加布推射空门 4:孙兴民低射破门 5:费古利妙传布拉希米建功 6:具滋哲推射空门

  韩国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1战平俄罗斯一役,金英权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他总体表现尚可,韩国所失的那球是因黄锡镐解围不远并被科尔扎科夫补射得手。首战拿到1分以后,韩国媒体均对出线前景表示乐观,近7成的韩国球迷甚至坚信国家队可以挺进16强。然而,今天韩国却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被阿尔及利亚打爆,而金英权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

  此役开场仅4分钟,韩国就险些失球,费古利在禁区内拿球,金英权倒地放铲并希望顺势将球解围,虽说他铲到皮球,但皮球却落到苏莱曼尼脚下,苏莱曼尼没能迅速起脚完成射门,他出球被挡,其队友布达西米抢射高出。阿尔及利亚这次进攻虽然无果,但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金英权放铲的那一下就已经犯规,他先铲到人,著名解说员贺炜对此直言:“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开场逃过一劫的韩国还是在第26分钟城门失手,梅雅尼中场长传,苏莱曼尼拿球后直线突入禁区,洪正好与金英权高速回防并对其实施包夹防守,但他俩皆没能阻止苏莱曼尼继续前进,苏莱曼尼杀出一条血路并冷静单刀实施中的。在韩国的这次防守中,金英权暴露了回追速度偏慢的弱点。

  就在这次失球过后仅1分钟,金英权虽说挡出了布达西米的射门,但他所制造的这粒角球却导致韩国再度丢分。在哈利切完成头球攻门之际,金英权就站在他的身边,由此看来,负责盯防哈利切的就是金英权,恒大主力中卫犯下盯人不紧的错误。

  阿尔及利亚在第38分钟将优势扩大为3-0,韩国防线彻底被打成筛子,加布推射得分以后,近距离目睹这一幕的金英权跪倒在地,这一刻他想必会有极大的挫败感。阿尔及利亚在下半场第62分钟打入第4球,而韩国失球的过程当中,金英权的表现还算值得称道,他在布达西米施射之前滑铲试图封堵,但无奈依然慢了半拍。

  韩国今天所失4球当中有两粒跟金英权有着直接关系,并且他还险些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在中超展现出超强防守能力的金英权,今天面对眼前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北非球员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由此看来,尽管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今年2月接受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采访时曾说过:“金英权具备为曼联、巴萨与切尔西踢球的能力。”而且今年5月金英权曾公开表示:“我想征战英超。”以及当时曾有媒体开始炒作曼联有意将其引进,但至少就本届世界杯上金英权所展现出的能力来看,他的能力恐怕还不足以前往曼联,更不要谈接替维迪奇。

  (纳斯里

热点关注:

·亚洲4强2轮0胜16年最差 世界杯名额增至5席?悬
·太极虎下山!咆哮威震强敌 洪明甫神变招险翻盘
·从恒大赴曼联?金英权还嫩 四球惨败他难辞其咎
·洪明浦低头受访:下场一定尽力 上半场表现不好
·贺炜:韩国精神可嘉 前锋表现差教练可大胆更换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韩国VS阿尔及利亚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7109.shtml report 75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