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输球恼羞成怒打人 重庆球迷被称足球流氓

来源:重庆晨报

  “告诉你,英格兰输了不是因为这支队伍不行,而是因为今年的阵容不行,乌拉圭靠‘苏神’,英格兰靠哪个?”

  “输了就是输了,还说那么多有啥意思?”

  “你再说试试!”

  自己喜欢的球队被绝杀后,市民贾某被胜队球迷一番冷嘲热讽后,恼羞成怒,干脆一拳挥向对方,以泄心头怒火。

  打赌:进一球喝一瓶

  20日凌晨0时许,家住巴南李家沱的球迷张某和朋友相约来到附近的酒吧一起看球,张某和朋友都是乌拉圭队的铁杆球迷,彼此也坚信乌拉圭队必胜。

  “看看今天乌拉圭能赢英格兰几个球!”比赛开始后,张某正兴致勃勃地和朋友谈论比赛,不想被旁边的英格兰队支持者贾某听见。“谁说乌拉圭会赢,今天肯定是英格兰胜!”贾某心里很不爽,便搭上话来。

  于是,二人便预测起了比分,并打赌支持球队进一个球,对方就喝一瓶啤酒。

  “哈哈,看到没,你喝!”随着比赛的进行,英格兰队在半场结束前先丢一球。贾某非常郁闷,并在张某的嘲笑声中喝了一瓶啤酒。

  到了下半场,英格兰队扳回一球。贾某也不甘示弱,立即蹦起来得意地拿起一瓶酒让张某喝,对方虽然不乐意,但也是愿赌服输,一饮而尽。看似欢闹的酒吧间,突然平添了些许火药味。

  受辱:恼羞成怒动拳头

  “哈哈,绝杀了绝杀了,看到没有?英格兰就是空架子,球员只是长得帅,没得啥子本事!”临近比赛结束,英格兰队又一次失误,给了乌拉圭队一次绝杀的机会,憋了许久地张某再一次跳了起来,欢呼雀跃,要求贾某再喝一瓶,并借着酒劲说了些英格兰队的坏话。

  看着支持的球队被绝杀,对方又如此侮辱,贾某恼羞成怒,一股脑把气撒到了张某身上,跳起来便是一拳挥向张某。

  这一下,彻底点燃了两人的怒火,扭打起来。就在这时,早就觉察到不对劲的酒吧服务员赶紧报警。李家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制止了二人。

  市民:简直是足球流氓

  “有必要吗?不就是踢球吗,犯得上动手?”事情发生后,现场看球的市民纷纷表示不可理解。市民杨先生称,就算再喜欢英格兰,也不应该因为其输球而伤人。

  “大家都是年轻人,血气方刚可以理解,但是这并不是输球打架的理由吧,他还支持英格兰队,怕是被英国的足球流氓传染了,自己成了足球流氓!”杨先生戏称,自己觉得英国足球界最出名的就是足球流氓,这些人虽然都是球迷,但是时常会因为输了球寻衅滋事,做出些打人毁物的极端举动。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由于互相没有造成伤害,双方互相道歉后便各自回了家。民警也提醒,在外面喝酒看球的球迷,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智对待世界杯,不能因球队的输赢借酒滋事,引发不必要的纠纷而扰乱公共秩序。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景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7160.shtml report 1716 “告诉你,英格兰输了不是因为这支队伍不行,而是因为今年的阵容不行,乌拉圭靠‘苏神’,英格兰靠哪个?”“输了就是输了,还说那么多有啥意思?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