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意大利只剩防守 不解任命墨西哥主裁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一场关键战役中,10人应战的意大利终场前被对手绝杀,最终以0-1不敌乌拉圭小组赛即遭淘汰。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意大利对缺乏跑动能力且进攻单调,很难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另外他也对国际足联安排一位墨西哥裁判执法本场比赛提出了质疑。

  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和乌拉圭积分相同,因此意大利队只要打平即可出线,这种客观形势使得意大利队开场就打起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而乌拉圭人也拿不出什么好办法,一时间场面有些沉闷。詹俊认为虽然乌拉圭队必须获胜才能晋级,但是在这么一场关键比赛中,他们也害怕先丢球,所以在进攻中投入兵力也不多,两支球队都是麻杆打——两头都怕,更多采用保守的长传球威胁对方防线。“乌拉圭队进攻相对而言变化更多,偶尔一次禁区边缘的小组配合就创造出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而意大利队两个前锋形同陌路,中场方面核心皮尔洛表现一般,还不如维拉蒂抢眼,首战很熟练的边路传中很难看到。”詹俊预测下半场乌拉圭必须取胜,苏亚雷斯将是球队关键。

  下半场风云突变,先是意大利队马尔基西奥踩踏对手吃到红牌,随后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却逃过了主裁的惩罚,第82分钟戈丁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为乌拉圭打进一球,这成为全场绝杀。

  戈丁的这个进球宣告蓝衣军团小组出局,詹俊感叹到意大利门将布冯虽然全场发挥出色,但是只有一个布冯是无法拯救意大利的。他认为这样一支在南美大陆缺乏跑动能力、进攻单调的意大利队,在35岁的核心皮尔洛无法发挥创造力的时候,唯一指望的就剩下防守了。“左路后防线上的一次大意,送给了对方致命的角球,当然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转折点,只是这么关键的南美球队与欧洲强队的较量,任命一位墨西哥主裁判合适吗?”(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15&paper.cmsUrl= report 1598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一场关键战役中,10人应战的意大利终场前被对手绝杀,最终以0-1不敌乌拉圭小组赛即遭淘汰。赛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