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终获100%最强梅西! 一纪录超老马巴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这是最好版本的梅西,小组赛第三场,阿根廷10号终于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100%,在老大哥罗纳尔迪尼奥的故乡阿雷格里港,梅西踢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场世界杯——不仅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的,也是他所参加的所有世界杯比赛中最精彩的。漂亮的进球,精彩的突破,准确的传球,人们期待已久的那个梅西终于出现了!

  前两场小组赛阿根廷整体状态不佳,梅西踢得也有些挣扎,尽管打进了两球但与那个无所不能连夺4次金球奖的梅西还有距离。甚至就连他的祖父安东尼奥都表示梅西并不在最佳状态。“诚实的说,我并不喜欢他现在这样,他看起来有些松懈,并不象以前那样积极奔跑,他应该提起精神,更积极一些。”不过安东尼奥也表示自己相信梅西会提升,“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会踢得更好,会展现出更高水准的。”

  这是个正确的预言。对尼日利亚,梅西以最快速度进入了状态,开场仅3分钟迪马利亚射门被门柱挡出,梅西拍马赶到劲射入网。这个进球也帮助他追平了一个记录——上一次有阿根廷球员能在三场世界杯小组赛中都进球已经要追溯到遥远的1958年世界杯,科巴塔3场小组赛各进1球,之后13届世界杯再也没有哪名阿根廷球员能够做到,无论是马拉多纳还是巴蒂斯图塔都无缘这个记录。

  但与科巴塔不同的是,梅西的进球能够给阿根廷带来胜利。1958年世界杯上,科巴塔虽然连续3轮小组赛进球,但阿根廷却1胜2负小组垫底未能出线。本场比赛开始前阿根廷已经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梅西并未放弃对进球与胜利的追求,相比前两场,梅西活动范围与跑动频率大大提升,不断回撤至中场拿球,然后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再将皮球分出。

  第44分钟,梅西禁区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直飞死角却被表现神勇的对方门将恩耶亚马扑出,3分钟后,几乎同一位置,不服输的梅西再次主罚直接任意球,这一次皮球飞行轨迹更加刁钻,恩耶亚马再也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粒进球也是梅西本届杯赛第4球,与巴萨队友内马尔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第58分钟,梅西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他接应罗霍边路传中直接射门,由于对方后卫干扰的缘故皮球稍稍偏出。

  第62分钟,萨维利亚用阿尔瓦雷斯将梅西换下,巴萨球员带着笑容下场,这是难以想象的,要知道效力于巴萨时,梅西即便是在终场前被换下都会板着脸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因为他总是希望能够踢满所有的比赛,而本场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二,以他的状态如果踢满全场很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更何况在尼日利亚队中穆萨同样完成了梅开二度,梅西此时下场等于是主动放弃了与穆萨的进球决斗。

  阿根廷媒体表示梅西在替补席上开心的笑,不仅是因为他进球了,更是因为他找到了控制比赛的感觉,现在的梅西完全将球队置于第一位,他心里想的只有如何帮助阿根廷去继续前进,继续获胜,个人的荣誉并不在他考虑范围之内。这样的梅西才是最可怕的梅西,不仅找回了活力还找回了饥饿感,如果说过去一个赛季梅西在俱乐部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有从神坛陨落的危险,那么在世界杯上,这位阿根廷天才破茧成蝶,又获新生!(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阿根廷4天王仅1人爆发难夺冠 后防顽疾仍未解决
·阿根廷终获100%最强梅西! 一纪录超老马巴蒂
·惊艳穆萨堪称尼日利亚梅西 对飙球王竟不落下风
·梅西:球队走在正确路上 感谢球迷下场争取更好
·徐阳:阿根廷后防有一漏洞 前场攻击组默契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87343.shtml report 7120 潘帕斯最亮的群星梅西闪耀阿根廷连胜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二度4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