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穆勒3场4球超老马 德国1-0美国双双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收官战,在巴西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德国1-0小胜美国。第55分钟,穆勒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同时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2-1力克加纳。这样,2胜1平积7分的德国和1胜1平1负积4分美国携手晋级16强。C罗的葡萄牙也积4分,但净胜球不如美国队,无奈出局。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9场,德国队6胜3负占据优势,进21球失15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德国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3球未失球。两队在世界杯上最后一次碰面是在02年世界杯1/4决赛,凭借巴拉克的进球,德国队1-0过关;两队最后一次交锋是在去年夏天,为纪念美国足协成立100周年,德国在华盛顿进行的这场纪念赛中3-4不敌东道主,现任美国队长邓普西在比赛中独中两元。

  小组赛前两战,德国4-0大胜葡萄牙后2-2战平加纳积4分,暂居小组头名;美国2-1力克加纳后2-2被葡萄牙逼平同积4分,因净胜球少排名第二。赛前,外界便普遍猜测,考虑到两队积分情况以及两位主帅勒夫与克林斯曼间密切关系,一场“默契”平局将让两队携手晋级。此役,“波猪”组合重出江湖,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双获得本届杯赛首次首发的机会。而美国方面,相比上轮小组赛,两个变化分别是戴维斯替换贝多亚,冈萨雷斯取代卡梅隆。赛前的奏国歌仪式有个细节不得不提,美国主帅克林斯曼先后唱了美、德两国的国歌。

  德国得势不得分,琼斯与主裁判撞个满怀

  第1分钟,博阿滕右路45度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内飞身凌空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第8分钟,还是博阿滕在右路套边后的传中,皮球划门而过,双方球员都未能碰到皮球。第10分钟,赫韦德斯回追时拉倒约翰逊,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厄齐尔禁区前沿变向扣球后直塞,博阿滕这次采用低平球传中,贝斯勒抢在穆勒之前将球破坏。第18分钟,比斯利左路带球内切后的打门绵软无力。第21分钟,祖西禁区边缘右脚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约翰逊右路传中,琼斯在奔往禁区抢点时,与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在禁区边缘撞个满怀。事后,伊尔马托夫自己也忍不禁笑了。

  第32分钟,布拉德利后场长传球,琼斯突然前插险些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这位悍将停球不好,诺伊尔及时出击将球揽入怀中。第34分钟,博阿滕右路横敲,厄齐尔禁区内闪开角度的低射被霍华德扑出。第36分钟,冈萨雷斯绊倒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K神登场造杀机,穆勒怒射破僵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德国队在中场休息时用老将克洛泽换下波多尔斯基,K神出现在锋线箭头位置,穆勒移右路,厄齐尔出现在左路。这是克洛泽的第21场世界杯比赛,仅次于马尔蒂尼(23场)和马特乌斯(25场)。第47分钟,博阿滕右路起球,冈萨雷斯利用克洛泽将球头球解围。第5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远门柱,克洛泽头球偏出。第52分钟,布拉德利对拉姆犯规,克罗斯任意球传门前,第一落点还是被美国队控制,贝斯特鱼跃头球解围。

  第54分钟,德国战术角球配合,默特萨克的头球回摆被霍华德奋力扑出,守在禁区边缘的穆勒迎球脚弓端射,皮球直窜球门远角,1-0,(进球视频)德国队率先打破僵局。穆勒攻入本届杯赛第4球,追平了梅西内马尔的进球数,一齐领跑射手榜。这也是穆勒国家队的第21球,他已经在两届世界杯比赛当中攻入9球,进球数超越了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德国名宿沃勒尔以及巴西巨星里瓦尔多(8球)。

  第58分钟,美国队做出换人调整,前两场的主力贝多亚换下戴维斯。第61分钟,贝克尔曼侧后方凶狠放倒小猪,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美国前场集体上抢断球,在一阵激烈的逼抢中,美国队的琼斯和贝多亚队友之间相撞倒地不起,琼斯的鼻子和嘴角都被撞破。在琼斯治疗期间,格策登场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9分钟,博阿滕边路界外球掷向禁区,克罗斯禁区弧顶分球,赫韦德斯右脚推射被霍华德扑住。

  第82分钟,格策与厄齐尔之间精妙的2过2配合,厄齐尔禁区内得球后稍显犹豫,多带了一步,结果失去对球的控制。第88分钟,许尔勒换下了厄齐尔。此时,现场一位德国球迷冲入场地内,还与队长拉姆击掌相庆,比赛因此一度中断数分钟。比赛最后时刻,美国队迎来绝佳机会,贝多亚的射门被拉姆倒地封堵。与拉姆一起放铲的竟然还有一路回追到禁区里的克洛泽。随后的角球,邓普西的头球又高出横梁。

  最终,德国队凭借穆勒的进球,1-0力克美国,也让赛前所谓的默契球谣言不攻自破。

  德国(4-1-4-1):1-诺伊尔/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16-拉姆/10-波多尔斯基(46’ 11-克洛泽)、18-克罗斯、7-施魏因斯泰格(73’ 19-格策)、8-厄齐尔(88’ 9-许尔勒)/13-穆勒

  主教练:勒夫

  美国(4-2-3-1):1-霍华德/7-比斯利、3-冈萨雷斯、5-贝斯勒、23-约翰逊/15-贝克尔曼13-琼斯/19-祖西(83’ 2-耶德林)、4-布拉德利、14-戴维斯(58’ 11-贝多亚)/8-邓普西

  主教练:克林斯曼

  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任天堂)

热点关注:

·穆勒:进4球感觉非常棒 接下来比赛肯定更艰苦
·勒夫:祝贺克林斯曼率队晋级 拉姆位置无需讨论
·默契球?NO!德美大战动真格 这才是公平竞赛精神
·9场9球穆勒1战超老马里瓦3传奇 1数据超C罗10倍
·K神1纪录历史第3仅次2传奇 狂追80米救险惊全场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美国VS德国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9900.shtml report 9482 视频集锦-穆勒补射德国1-0胜美国携手出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时,201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