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比利时|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韩国VS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日伊澳去巴西打酱油 亚洲四强送24年最差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澳大利亚:澳州毁于战术落伍

  澳大利亚:澳州毁于战术落伍

  从亚预赛里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澳大利亚,在拥有西班牙智利荷兰的B组里三战皆败,他们在次役2-3负于荷兰后即可确定出局,但此役是他们踢的最好的比赛,一度以2-1的领先。荷兰队经常踢出3-2或者2-3的高比分,2010年世界杯上,荷兰以3-2战胜乌拉圭打入决赛。从这个角度来看,侧面证明澳大利亚的表现还能说得过去。

  首战即以1-3负于智利,澳大利亚在此役遭遇到日本队战科特迪瓦的一幕,即两分钟内连丢两球,第一粒失球在第12分钟,智利队右路跌跌撞撞,却连续突破了转身慢的澳州后卫,由桑切斯在小禁区口打入一球,第二粒在第14分钟,智利右路进攻,桑切斯吸引了澳州的防守将球传至中路,巴尔达维亚大禁区中路抽射左死角得分。这两粒失球几乎决定了澳大利亚被淘汰的命运,如果他们无法从智利身上拿分,从荷兰和西班牙身上拿分的可能性更小。

  澳大利亚在第35分钟扳回一球,随后他们压制了智利整整三十分钟,但是不论他们怎么踢,就进无法打入扳平球,澳州在比赛中所有威胁射门全是右路传中形成的,赛后的技术统计无情展现的事实是,在控球率、成功传球数上,智利均是澳大利亚的两倍,唯独在射门次数上,澳洲比智利多三次。这说明一个问题,澳州传统英式风格的传中打法已明显落伍,在智利身上讨不到一点好处,在控球率数据上也明显落后。

  次役战荷兰,这是一场开放型的比赛,尽管澳大利亚在防守上比上一场更用心,但荷兰后两粒进球均是通过反越位和远射打入的,而本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几乎没有获得反越成功的机会,至于中远距离射门,澳州球员也没有展现。

  第三战西班牙,这是上届冠军的告别之旅,澳大利亚以0-3完败。整体来说,澳大利亚场均失三球,这是一个高失球率,澳州球员年龄还算合理,八五年后的球员达到17人,九零后的球员也有九人,澳州正处于最佳年龄段,虽然他们的中前场老将布雷西亚诺(34岁)和卡希尔(35岁)仍是进攻核心,老化不是他们的问题。澳大利亚的问题是战术打法较落后,而以澳超、亚洲联赛、德乙、英冠和比甲球员为班底的球队在本身实力不强的情况还偏重于老式打法,最终让球队在B组垫底。

  尽管澳大利亚三战皆负,但他们仍比英格兰的表现要出色,澳大利亚打入三粒进球,进球数比英格兰多一个,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在前两战展现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们在落后时拥有强烈的进取心,这一点是英格兰不具备的。

  最近五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打入了2006和2010年的世界杯。2006年的成绩为1胜1平2负,进5球失6球。止步于十六强;2010年成绩为1胜1平1负,止步小组赛,进3球失6球;2014年为3负,进3球失9球。

  澳大利亚球员整体评分:5分。展现了特有的打法和进攻。

  澳大利亚主帅评分:5.5分。帕斯特格鲁尽量去展现这支澳大利亚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7952.shtml report 14844 韩国:半场惨败决定出局命运韩国:半场惨败决定出局命运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韩国完成了本届世界杯上亚洲球队的最后亮相,结果以0-1负于比利时。至此,亚洲四队在本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