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安蒂奇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韩国想赢却没能力 3点让太极虎落寞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蒂奇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威尔通亨插上补射破门

  大家好,我是安蒂奇,很遗憾最后一支亚洲球队也被淘汰了,显然年轻的韩国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可以说韩国队非常想赢球,但却没有能力赢球。

  由于本场比赛韩国人必须获胜,再加上这支球队还很年轻,不允许耐心的寻找机会, 所以他们踢得很急躁。比利时更有耐心,更有经验,可以踢得更有创造力,甚至是打防守反击。下半场虽然韩国队多一人,全队也众志成城,但由于急于改写比分,防线压上,最后自己还有失误,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韩国队在由守转攻的时候显得太慢了,他们的短传做的不好,整支球队倒脚的太慢,比利时队总能站好防守位置。而且在进攻方面韩国队缺少办法和变化,韩国队的球员的特点比较雷同,就这样让他们提前回家了,在这方面韩国人也算积累了经验。相比较比利时队的队员就有不同的特点,他们选择进攻的方法也更多。到最后压力越来越大的韩国队在场上踢得也是越发急躁,从最后一传上就可以看出来。

  虽然韩国队也有几名队员在欧洲踢球,但是他们的年轻还是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可以说韩国人在精神和意志力方面是非常好的,但仅仅有这些是不够的。而且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来讲,比利时确实都实力更胜一筹,像库尔图瓦随马竞刚刚拿了西甲冠军,费莱尼在曼联踢球,还有那么多优秀的队员在豪门踢球呢,所以说韩国人想赢却没能力赢!

  但不能说亚洲球队退步了,也不能说和世界强队差距变大了,别忘了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等世界强队也没晋级,包括俄罗斯也没能晋级。影响球队足球水平的可以是天气的不适应,还可以是分组的情况等等。我也特别关注了日本和韩国,可以说他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尤其是学习德国队是如何踢球的。在球场上要知道如何创造空间,可以说向后传球不一定是消极的传球,那也可以是创造空间的做法;还有如何大范围转移,两队这届世界杯这点也都做得不够好,德国人就做的很好;还有比赛中变换节奏等。亚洲球队这届世界杯是交学费了,年轻的他们有了这次的经验相信对未来会有帮助的!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韩国VS比利时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3平9败净负16球创历史最差 亚洲悲!四队齐垫底
·亚洲低迷或致世界杯名额生变 中国恐遭“连累”
·16年后重逢老将白头变少帅 红魔内战韩国吞孽债
·中国联赛6将梦碎世界杯 伟大复兴?虚假繁荣!
·调查:韩国队1平2负告别世界杯 发挥是否正常?

各方声音:

·韩国网友吐槽:里皮高估金英权 他该去业余联赛
·洪明甫:亚洲足球已被落下太远 未决定是否辞职
·张恩华:韩国个人能力差 徐阳:有机会但难把握
·刘建宏:不能轻视亚洲邻居 中国没资格指手画脚
·韩国媒体:有机会没激情 年轻没有失败期待成熟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0049.shtml report 78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