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全队孤立巴神 主帅让其闭嘴队长骂不出力

来源:大连晚报

  意大利小组被淘汰,除了人才凋敝、青黄不接的客观因素之外,可能还源于内乱。《米兰体育报》曝出一则猛料,巴洛特利在球队中已被孤立,对乌拉圭的比赛普兰德利多次警告弟子,但巴神依旧我行我素,愤怒的主帅只能冲他大喝“闭嘴”并早早将他换下。

  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让许多蓝衣军团的球迷黯然神伤,尽管如今的意大利队已日益平民化,但在小组赛首轮战胜英格兰的情况下,普兰德利的球队依然未能从小组出线还是让许多人感到意外。

  内讧这个词一向和意大利无缘,但他们如今有了巴神。球队被淘汰之后巴洛特利受到了不少批评,尽管他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为意大利破门的前锋。事实上巴神的懒散态度已经让队内的老大哥感到了不满,比如布冯德罗西。国家队队长在赛后表示,“有些年轻球员在场上不愿流汗,出工不出力。”而罗马副队长也将矛头指向一些队友缺乏斗志,“我们需要的是真男人,而不是杂志上的贴纸。”意大利媒体认为,两位球队大佬批评的都是巴洛特利。

  普兰德利原本是对巴洛特利最为信赖的人,他第一次将巴神招入国家队,并确立了后者的主力位置,但意大利主帅和同胞曼奇尼一样无法管束好这个“问题球员”。《米兰体育报》称普兰德利一直对巴洛特利保持着耐心,起初是劝诫,然后是警告,最后是惩罚——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巴神的态度则让他忍无可忍,早早将他换下场。那场比赛上半场巴洛特利就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普兰德利感觉弟子的苗头不对,于是将他叫到场边训话,“你得改变态度,否则会被我换下。”巴神的回答是,“相信我吧,让我放松点,别管那么多。”忍无可忍的普兰德利终于爆发,冲着球员嚷了一句“闭嘴!”

  下半场巴洛特利早早被普兰德利换下,巴神在替补席枯坐了差不多45分钟,目睹了球队的失利和出局。赛后他一言不发直接走向球队大巴,不过随后他还是被叫到了更衣室。赛后巴洛特利受到了许多批评,《罗马体育报》称他已经不再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只有加利亚尼为俱乐部球员进行了辩护,“为什么批评他?他可是唯一为意大利进球的前锋。”不过刻薄的媒体不会放过奚落红黑军团的机会,“加利亚尼不过是担心巴神卖不出价钱。”

  全国晚报世界杯采访团电自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6960.shtml report 1522 意大利小组被淘汰,除了人才凋敝、青黄不接的客观因素之外,可能还源于内乱。《米兰体育报》曝出一则猛料,巴洛特利在球队中已被孤立,对乌拉圭的比赛普兰德利多次警告弟子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