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成东道主绿叶送巴西晋级 乌拉圭没牙很头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经过15个比赛日的捉对厮杀,巴西世界杯48场小组赛圆满结束,强势、胜利、黑马、冷门、告别、泪水、遗憾、争议,足球场上的所有因素一应俱全,出局的默默离开酝酿下次再战,留下的重整旗鼓且行且珍惜,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0:00开战,首日上演的是两场南美内战,东道主巴西和近邻智利率先登场,稍后展开厮杀的是哥伦比亚乌拉圭,面对熟悉的对手,谁能拾阶而上?拭目以待。

  周六004

  巴西VS智利

  比赛时间:2014-06-29 00:00

  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样,巴西和智利再次在1/8决赛相遇,4年前,巴西3-0轻取南美小弟,在世界杯历史上,智利人3次从小组赛突围,全部都是被巴西人淘汰出局,而纵观两队的交战记录,智利7胜13平48负,称得上“专注陪读上百年”。

  小组赛中,克罗地亚墨西哥都给巴西人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内马尔3战4球足够惊艳,斯科拉里推崇的简洁快速足球赏心悦目,但球队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锋线上的浩克、弗雷德等人几乎没有存在感,马塞洛阿尔维斯两个带刀边卫场场退不回防守位置,如果没有蒂亚戈-席尔瓦和古斯塔沃超强的补位能力,小组头名恐怕早就与东道主无缘了。

  创造了生命奇迹的智利矿工为球队拍摄了感天动地的宣传片,受到鼓舞的球员们充分发挥了技术优势,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他们的足球哲学是“宁愿在冲锋的路上死去,也不愿在龟缩防守中苟活”,但作为32强中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智利在小组赛中并没有体现出足够的跑动和对抗积极性,战术略显单调,而此役失去了小组赛时的半个主场优势,气势难免落于下风,如果不能在防守和对抗上增加侵略性,恐怕会习惯性地收获一场完败。

  周六005

  哥伦比亚VS乌拉圭

  比赛时间:2014-06-29 04:00

  受各种因素影响,世界杯不声不响地变成了“美洲杯”,而在出线的美洲球队中,3连胜、进9球失2球的哥伦比亚最为强势,轻松程度甚至完胜从逗比F组中出线的阿根廷

  缺少了头号球星法尔考的哥伦比亚低调出征,小组赛犀利的整体攻势并不是他们的最大武器,防守才是立足之本,至少在目前的南美,他们是防守最好的,主帅佩克尔曼对防守足球和顽强意志的坚持,为哥伦比亚带来了阿斯普里拉和巴尔德拉玛威震江湖之后又一个盛世,小组赛群星闪耀正是盛世的最好外在体现。

  “苏神咬人”是世界杯至今最大的头条,甚至让人忽略了乌拉圭是连克英意两大强敌逆转出线的,国际足联给予苏亚雷斯开出了禁赛9场、“禁足”四个月的罚单,严重打击了乌拉圭的实力。不过不管苏牙能不能上场,现阶段的乌拉圭实力都逊于对手,预选赛两次交手1胜1负,首回合乌拉圭客场0-4完败,次回合主场在对手提前出线的情况下2-0还以颜色。淘汰赛阶段,谨慎是各队的主要指导思想,而这正是哥伦比亚的特点,看好他们小比分赢球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0237.shtml report 2698 经过15个比赛日的捉对厮杀,巴西世界杯48场小组赛圆满结束,强势、胜利、黑马、冷门、告别、泪水、遗憾、争议,足球场上的所有因素一应俱全,出局的默默离开酝酿下次再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