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黄健翔经典段子 非洲足球原材料真令人羡慕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关于皮尔洛,大家喜欢他的球技就好,不必造神,说什么他不计较工资。他的自传里有一章专门讲球员为什么要争取高收入,自己为什么也会计较,因为球员的付出是寻常人无法想象的,球员是吃青春饭的,是要养活一大家人的,造神的反面是妖魔化,这两样都不好。咬人的苏神球技依然令人赞赏。他们都是凡人。

  ■意大利足球就像具有同样基因的菲亚特汽车,都传承了意大利的优良传统,坚持品质如一。我还是那话,意大利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一项运动,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灵魂能达到统一,对球迷、车迷、消费者都是幸福。意大利出局,但我们的热爱还在,激情还在。

  ■苏亚雷斯咬人了,绝对给红牌。世界杯赛场上,脑病复发,他抗不过基耶利尼,就给了一口。苏神脚不行的时候牙还管用,没想到足球比赛里还会咬人,更没想到足球比赛里面牙口还很重要。上帝之牙,苏神之牙。

  ■苏亚雷斯这一口可真不便宜。直接罚款就约合人民币70万元,而且还有4个月不能开工,误工损失难以计算。苏神忍了一年还是咬上了,这个毛病真得找心理医生看看。神和神经就差一个字,经常神就简称神经。

  ■梅西在场上表现出了高水平,无愧于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他的空间感非常好,千锤百炼之后,他脑子里对空间是有预知的。梅西在中路带球这一钻是世界第一。在这个地带,是他的区域,是他的梅西走廊。

  ■尼日利亚单兵的能力很强,非洲足球的原材料、基本条件真是令人羡慕。你想不到他能做出这样的动作来,令人匪夷所思。这帮球员大部分在欧洲踢球,他们都接受了先进的足球战术、足球纪律。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1546.shtml report 1195 ■关于皮尔洛,大家喜欢他的球技就好,不必造神,说什么他不计较工资。他的自传里有一章专门讲球员为什么要争取高收入,自己为什么也会计较,因为球员的付出是寻常人无法想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亚雷斯这一口不便宜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