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苏神咬人非公平竞赛 欧洲不佳因太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8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明天凌晨扣人心弦的淘汰赛阶段将全面打响。在比赛开始之前,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主席布拉特进行了采访,后者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以及欧洲球队表现不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拉特首先提到,尽管世界杯开始前外界对于组委会的准备工作有很多看法,但是自己早就说过,一旦比赛开幕,巴西民众就会恢复对足球的热情。如今64场比赛已经踢了48场,而相比于上街抗议,巴西人民更愿意享受足球,这是非常积极的,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比赛将会变得更为精彩和激烈。

  就在布拉特接受采访前一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作出了处罚,苏神被处以禁赛9场国际赛事、4个月不得从事足球活动以及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这引起了国际足坛的热议。针对这次处罚,布拉特表示:“我希望球员们在赛场内外都能保持公平竞赛原则,而苏亚雷斯的行为显然不符合。我不想说这次处罚是否太过严厉,我只想说这次是由一个独立的机构对苏亚雷斯做出的处罚。裁判委员会的7名法官对他的行为做出了评判,显然,法官们也考虑到了苏亚雷斯过去类似的举动。”此前苏亚雷斯曾因为两次咬人被分别处于7场和10场的禁赛处罚。

  本届世界杯一大看点是,以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为代表的欧洲强队提前被淘汰,反观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乌拉圭等美洲球队却风生水起。对于欧洲球队的疲软,布拉特有着自己的看法,“体育比赛每一方都希望获得胜利,而不是不输球,也许只有足球是个例外。”他提到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很多球队打法过于保守,都只是想保住平局,“一些球队发起进攻时间太晚,意大利就是个例子,他们在比赛中不断等待,但是你不能去等,而应努力进球。另外科特迪瓦最后时刻被判点球,输掉了比赛,这正是足球的魅力。”(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FIFA秘书长:苏神非初犯需严惩 他这是病需要治
·乌主帅长篇演说抨击FIFA 称苏神被歧视成替罪羊
·对话乌记者:苏神遭FIFA歧视 乌拉圭会展大心脏
·乌拉圭主帅16分钟演讲炮轰FIFA:苏神做了替罪羊
·没苏神偷着乐?佩克尔曼:尊重对手 盼创新历史
·塔瓦雷斯:苏亚雷斯是替罪羊 英国媒体煽风点火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19&paper.cmsUrl= report 49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布拉特:苏神咬人非公平竞赛 欧洲不佳因保守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