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翼世界杯1纪录8年无人能及 巴萨快签还来得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巴塞罗那做对了一件事,同时也犯了一个错——西甲豪门签下了智利门将布拉沃,但却错过了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哥伦比亚对乌拉圭,最闪亮的明星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但夸德拉多的表现同样很精彩,这位佛罗伦萨球员贡献了自己个人本届杯赛的第4次助攻,他也成为了自从2006年的托蒂与里克尔梅以来,首位在单届世界杯上助攻数达到4次的球员。

  “瓜德拉多又完成了一场表演秀。”西班牙媒体表示看到这位哥伦比亚人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巴萨高层心里必然不是滋味,一方面他们会为球队的目标表现出色高兴,因为这意味着他适合巴萨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了,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掏出更多的欧元才能得到这位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球星,对今年夏天进行重建,需要在多个位置上同时进行引援的巴萨来说是个难题。

  哥伦比亚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大发现,夸德拉多的表现有目共睹。小组赛首战对希腊贡献两次助攻,次战对科特迪瓦再次助攻,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日本虽然没有助攻却罚入点球。对乌拉圭,夸德拉多的边路突破依旧是哥伦比亚最有效最犀利的武器。第49分钟,哥伦比亚打出快速进攻,左后卫阿尔梅罗将皮球传到禁区后点,夸德拉多抢到落点后非常聪明的没有选择直接攻门,而是摆渡在中路,詹姆斯-罗德里格利面对空门轻松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为哥伦比亚锁定胜局。

  上赛季意甲联赛,夸德拉多为佛罗伦萨出场32次打进11球,但只有4次助攻,被认为是一名更善于进球而不是助攻的边路杀手,不过在世界杯上,夸德拉多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证明了自己只要愿意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为队友创造机会中去,助攻就会源源不断地到来。而在优秀边翼已经成为稀缺资源的当今足坛,象夸德拉多这样能够做到进球与助攻两不误的球员已经极其含有了。

  夸德拉多的所有权原本归佛罗伦萨与乌迪内斯共有,而就在对日本的小组赛开始之前,佛罗伦萨宣布从乌迪内斯手中买下了他的另一半所有权,意大利媒体透露佛罗伦萨为此花费了1100万欧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代表着夸德拉多不能再转会巴萨了。国际足联对球员转会的规定是在同一赛季,球员最多只能为三家俱乐部注册,且只能代表其中两家参加比赛,而由于上赛季夸德拉多原本就是代表佛罗伦萨注册的,再转会巴萨并不存在违规可能,只是相比一周前,巴塞罗那想要得到他,不付出更大代价是不可能的了。(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乌拉圭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妖皇一战创N纪录!比肩里瓦大罗 1数据已队史第1
·法甲德比妖人完爆6400万先生 两人或成一生对手
·继承衣钵!狮王终现传人 梅西内少都被踩在脚下
·致敬!4年前金球先生迎谢幕 世界杯史上已留名
·魔翼世界杯1纪录8年无人能及 巴萨快签还来得及

各方声音:

·罗德里格斯:从没取得如此好成绩 力争走得更远
·佩克尔曼:球队表现好配得上胜利 哥伦比亚万岁
·塔巴雷斯:输给伟大对手无憾 被最精彩进球打败
·卡瓦尼:苦涩但这就是足球 输球与苏神禁赛无关
·戈丁:苏神禁赛影响大 悍将讽有人想做掉乌拉圭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6432.shtml report 5171 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巴塞罗那做对了一件事,同时也犯了一个错——西甲豪门签下了智利门将布拉沃,但却错过了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哥伦比亚对乌拉圭,最闪亮的明星是詹姆斯-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