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日利亚总统介入 奖金到位球队齐心备战迎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fa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在喀麦隆加纳之后,非洲球队尼日利亚在周四又因奖金问题爆出了罢训风波。而尼日利亚总统先生古德拉特-乔纳坦也不得不介入此事。据一位尼日利亚足协官员透露:“总统先生已在今晨和主教练柯西以及队长优博通过话,向他们保证体育部长已带着奖金飞往巴西。”在此之间,尼日利亚也曾在联合会杯上因奖金而闹出矛盾。而在总统先生的介入之后,训练恢复正常,球员们的情绪也得到了安抚。

  尼日利亚足协在两周前宣布,每一场小组赛的胜利都能带给每一位队员1万美元的奖金,而进入淘汰赛奖金也会随之增加。如果尼日利亚在1/8决赛中击败法国队,则每人可以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如果取得1/4决赛的胜利,他们的奖金将增加50%;如果取得半决赛的胜利,奖金将增加60%;而如果获得冠军,他们将额外获得70%的奖金。

  主教练柯西说道:“我们的内心非常强大,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我总是告诉这些小伙子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

  队长优博也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1/8决赛上:“我们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当你走到赛场上的时候,你不能被其他事情分心。奖金的事情在第一场比赛前就有,但这并没有让我们分心。感谢总统先生的电话,他让我们感觉到我们是代表着国家在比赛,这大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尼日利亚将迎战法国队,届时二者将争夺巴西世界杯的一个8强席位。(raf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4918.shtml report 5529 集锦-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3-2胜两队携手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