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玲喜欢勒夫情迷超新星 男友看球一定陪熬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9日报道)6月29日,“女神”林志玲做客央视《豪门盛宴》,从时尚角度解读了球场男星,她毫不掩饰对新星罗德里格斯的欣赏。女神还说,她喜欢运动型男生,如果男友要看球,她一定陪着看。

  俊朗的相貌,性感的身材,还有王者的气质,很多球场明星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前有贝克汉姆,后有C罗内马尔,意大利俊男云集,德国也号称男模队。世界杯的比拼除了球技对决,场下球星们的衣着服饰也成了暗战的内容。作为“时尚女王”,林志玲也从另一个视角解读了当今明星球员、教练。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是广告商的最爱,林志玲认为他很有潜质,“他非常有潜力成为时尚巨星。他有一种无邪天真的眼神特别地迷人,巴西球员用生命来做运动,这种热情让人沸腾。”女神点评。

  C罗和梅西是一对天生的对手,两人分属皇马和巴萨两家是对手为死敌的俱乐部,也是金球奖最有利的争夺者。今天,林志玲从时尚角度来对比两人,同样也为能分出高下,“梅西身穿红色礼服很自信,这有时尚王者的风范,C罗大家说他是新的时尚教父了,我觉得运动的男人都有他很强的魅力在。”而当主持人张斌一定要她选择时,林志玲话锋一转,“为什么没有昨天的超级明星罗德里格斯呢?”女神说,她现在最喜欢的球星是在已经打进5球的哥伦比亚新星罗德里格斯,后者年仅22岁,已经成为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除了球员,场边的教练也时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个性十足的穆里尼奥,温文尔雅的勒夫,儒雅绅士的普兰德利……林志玲毫不犹豫地表示她喜欢勒夫,“我对他系围巾的印象很深,我觉得他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帅的一位教练吧,他一直都有保持我觉得男人的模范,一直很有绅士风度的感觉,这很不容易。”

  如今年仅40岁的林志玲依然保持这少女的身材和面容,让很多女生羡慕嫉妒恨,节目中,“女神”也介绍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你可以一边看比赛一边做运动,做一下拉伸。”她说自己很喜欢运动,也很喜欢运动的男生,如果男朋友是超级球迷,“他如果熬夜看足球我也会陪他熬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73&paper.cmsUrl= report 1720 (搜狐体育曾珍6月29日报道)6月29日,“女神”林志玲做客央视《豪门盛宴》,从时尚角度解读了球场男星,她毫不掩饰对新星罗德里格斯的欣赏。女神还说,她喜欢运动型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