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为字母罗命运大不同 J罗4场5球征服詹皇夏姐

来源:现代金报

  世界杯淘汰赛终于开踢了,好激动。昨天凌晨的两场1/8决赛,四支球队都来自美洲,那真是一个“小美洲杯”呀。我所在的哥伦比亚队,遇上了南美的老对手乌拉圭。但他们没有“苏牙”就太好对付了,我刷刷两粒进球就把他们送回家了。

  什么,你还在为C罗的出局而懊恼?其实,我也叫字母罗(J罗),我的全名叫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而且我长得也不比C罗差吧,记得关注我哟。□记者 郑乔

  我现在独占射手榜榜首

  苏牙咬人被禁赛!呵呵,没有他,乌拉圭像是老虎被拔掉了牙,只能吃草来续命,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一切。我们昨天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虽然我还只有22岁,但是我好歹顶着“妖星”的头衔,所以我决定帮助自己的国家队拿下这场比赛。

  前面3场小组赛我们队皆是大胜,我有3个进球和2个助攻,再加上昨天的两粒进球,我现在已经超过梅西、穆勒和内马尔,独占射手榜榜首(5球)了。听说,上一位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能在前4场都进球的人,还是1998年的维耶里。嘿嘿,要继续向前辈学习。

  来说说昨天我进的第一个球吧,球迷们都在说它可以入选世界杯最佳进球。其实,当时真的是灵光一现,看到队友点球把球点给我,我用胸部把球卸下来,然后还顺势抬眼瞄了一下对手门将的站位,不等球落地,就抬脚一抽。你知道吗,虽然距离有点长,但那种进球的感觉真的很棒。

  好了,球迷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继续看哥的表演了呢?对了,插播一句吧,如果你平时不怎么看球的,肯定不知道我一年前就已爆红。虽然出身“欧洲黑店”波尔图,但上赛季我已转会法甲摩纳哥。其实,我更喜欢西甲,我挺想去皇马

  詹姆斯、夏奇拉都是我球迷

  昨天踢完与乌拉圭的比赛,我的推特就被刷爆了,球迷纷纷在我各种自拍照下点赞留言,而且我发现,夸我帅的都是女性球迷。

  而且,不少专业一点的女球迷,都在因为我被叫做“詹姆斯”而生气,因为按照西班牙语,我的名字应该被读作“哈梅斯”。当然,你叫我“007”也可以——我在阿根廷的班菲尔德俱乐部效力期间,就被叫做“班菲尔德的詹姆斯·邦德”。

  “罗”现在已成为世界足坛第一大姓,像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C罗等等。我很高兴,现在我也能成为其中荣誉的一员。NBA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看了哥伦比亚这场比赛,我觉得这届世界杯已经有我最喜欢的球星了,显而易见,詹姆斯这个名字让他如虎添翼。”

  其实,勒布朗你知道吗,我很早就是你的粉丝,去年我还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分享了一张身穿写着你名字的热火队6号球衣呢。

  除了勒布朗,我还有个著名的球迷,她的名字叫夏奇拉。她是我们哥伦比亚一位非常杰出的歌手,我昨天打入世界波后,她更新了个人空间:“挺进1/4决赛!詹姆斯,感谢你,给你个大大的拥抱!迄今为止,这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据我所知,天后此前只对她老公皮克如此公开示爱过,真是荣幸。

  我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女儿

  不少女球迷挺关心我有没有钱。我这么说吧,我从波尔图转会去摩纳哥,创下了葡超第二的转会纪录,转会费达到了4500万欧元。虽然我当时也觉得波尔图“黑店”名不虚传,但经过这届世界杯的洗礼,你还会觉得这个转会费贵吗?而且我目前年薪只有600万欧元,老板,是不是可以再涨点儿?

  不过,女球迷们关心的事情还真不少,居然问我22岁是否单身?其实,我女儿都1岁了。

  我的妻子,是属于“窝边草”这一类型,虽然这么说好像不太好,哈哈。看到昨天我们队的门将奥斯皮纳了吗,他就是我的大舅哥,他的妹妹达尼埃拉·奥斯皮纳,就是我的妻子。我们6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一见钟情。

  现实总是狗血的,或许是因为家里出了个踢足球的,我丈母娘曾给达尼埃拉定下择偶标准:家里不能再有个踢球的。起初,我也没主动告诉达尼埃拉我是球员,即使有家庭方面的阻力,但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很多年轻队员有了钱后会迷失,但有了家庭的话就会不一样。我是个很传统的人,19岁的时候,我就跟达尼埃拉结婚了,去年,我们有了自己的女儿——萨梅。网络上她身穿哥伦比亚球衣笑对镜头的照片,你们都看到了吗,是不是感觉心都要融化了?哈哈。

  对了,我是巨蟹座,是居家男人。下了球场后最爱的事情就是陪伴老婆孩子,并且很爱秀恩爱,晒自己抱宝宝亲老婆的照片。大家记得在推特上follow我,关注我。

  ■延伸阅读

  夸夸我队友

  感谢夸德拉多无私助攻

  商场上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付出的女人。球场上每一个摧城拔寨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个默默耕耘的小怪兽。说完我自己,也来夸夸我的搭档吧。目前我已打入5球,其中有3次助攻来自我的队友夸德拉多。

  我们对阵乌拉圭的第二个进球,要给夸德拉多记头功。他在身体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迅速包抄到后点,用尽全身力气将头球送到我脚下,我只需要轻轻一推,就完成了进球。庆祝的时候,我一边用手指着夸德拉多,一边飞奔而去。我想,如果加上慢镜头回放,配个because of you的音乐,那将会是一出催人泪下的电影片段。

  夸德拉多4场比赛奉献了4次助攻,其中有三次奉献给了我。我们庆祝的时候会一起跳南美广场舞。有人说,我们那个样子让他们想起了爱在伯纳乌一起跳舞的C罗和马塞洛,组合里都是一个负责帅,一个负责萌。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3687.shtml report 3631 世界杯淘汰赛终于开踢了,好激动。昨天凌晨的两场1/8决赛,四支球队都来自美洲,那真是一个“小美洲杯”呀。我所在的哥伦比亚队,遇上了南美的老对手乌拉圭。但他们没有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