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天气极大影响荷兰状态 罗本点球应该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落下帷幕,荷兰队凭借最后时刻罗本制造的点球绝杀墨西哥,挺进八强。张稀哲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荷兰队虽然赢球但是状态并不好,天气是重要影响因素。

  刚开场的前十五分钟,墨西哥几乎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荷兰似乎随后才回过神来,张稀哲认为这是天气惹的祸。“墨西哥更适应天气,场面上看还是掌控了比赛,最后阶段松懈了,也是体能有下降,给了荷兰反超的机会。”

  比赛第48分钟,多斯桑托斯一脚远射帮助墨西哥领先,而荷兰队直到第88分钟才由斯内德亨特拉尔助攻扳平比分。“墨西哥球员本来就比较矮,比较灵活,每个队的后卫都不太好防。但是荷兰本身打得不好。当然这跟天气有关系,荷兰不适应气候,比赛又是中午踢,肯定状态不好。”张稀哲说。

  本场比赛,荷兰队的两个前锋成为了话题焦点,范佩西在场上很难摆脱墨西哥后卫,几乎没能给墨西哥队的球门造成太大威胁,近在咫尺的垫射直接打到了奥乔亚身上。“范佩西不在状态,身体状态也不太好。”另一位前锋罗本则制造了补时阶段绝杀墨西哥的争议点球,由亨特拉尔操刀命中,把埃雷拉和他的球员送回了家。“防守队员肯定碰到罗本了,应该判点球。”张稀哲说,“但是裁判可能多少有一点往回找补的心态,因为之前有一个球也是点球,但是没吹。”

  荷兰的后两场小组赛和本场淘汰赛都是在主教练范加尔换人或者调整战术之后才锁定胜局,张稀哲认为这更能说明教练的临场指挥很成功。而在他看来,现在的荷兰队,“还能打得更好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75875.shtml report 1916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落下帷幕,荷兰队凭借最后时刻罗本制造的点球绝杀墨西哥,挺进八强。张稀哲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