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自曝加纳太抠门 被除名因质问奖金去哪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加纳虽然已经告别巴西世界杯,但在小组赛对阵葡萄牙的生死战前两大核心博阿滕和蒙塔里一齐被逐仍是人们关心的话题——“非洲之星”的训练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会自毁长城?而日前博阿滕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给出了答案:“因为我质问足协奖金去哪儿了!”

  “当时我在训练中和蒙塔里有一点分歧,我对蒙塔里说:‘难道你是裁判?’可教练以为我在说他,但我告诉教练我没有说任何冒犯他的话。”博阿滕说道,“我和蒙塔里都试图向他解释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可即使这样,他还是当着所有队友的面突然开始咆哮着侮辱我。所有其他球员都听到了。我觉得阿皮亚本来就不爽我,他只是找个借口赶我走而已。实事求是地说,我是被国家队抛弃的。”

  但前AC米兰中场却表示这不是自己被驱逐出队的决定性因素,加纳开除他其实另有原因。“这件事发生在上周日,为什么直到周四我才被驱逐?这我可不知道了,要是我真的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是在星期一就把我开除?”博阿滕透露说,“我觉得我被赶走的真正原因是我与加纳足协主席谈了大概20分钟的话。当时我质问他国际足联给我们的奖金究竟到哪儿去了。”

  博阿滕甚至将加纳在世界杯上成绩不佳也归咎到足协的吝啬上。“所有人似乎都觉得我们在巴西过的是高大上的生活,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毫无疑问,我们对能够为国效力感到自豪,可想想我们的旅途以及在巴西住的酒店……实在是一言难尽,我可没觉得加纳足协把奖金花在了我们的差旅上。”博阿滕继续诉苦说,“所以我只是想弄清楚,加纳足协到底把国际足联给我们的奖金花到哪里去了。看看其他球队吧,他们甚至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来参赛,至于我们,这实在是一次恐怖的经历……在世界杯上我们只拿到了1分,但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这1分已经来之不易,我们不可能做到更好了。而这才是我们最终出局的原因!”(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80735.shtml report 1180 加纳虽然已经告别巴西世界杯,但在小组赛对阵葡萄牙的生死战前两大核心博阿滕和蒙塔里一齐被逐仍是人们关心的话题——“非洲之星”的训练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会自毁长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