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决赛神剧情:屌丝逆袭终无力 小组第一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卢卡库碾压突破德布劳内建功 2:德布劳内投桃报李卢卡库爆射 3:布拉德利妙传格林凌空抽射

  在今天凌晨最后两场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结束之后,2014年巴西世界杯全部的8场八分之一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相比小组赛时候的火力全开,冷门迭出。第一轮淘汰赛没有出现一个冷门。小组赛每组的头名均获得了参加下一轮比赛的机会,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不过,“高富帅”们的晋级之路均不平坦,几场比赛甚至都被看上去屌丝的弱旅逼到的绝境才奋勇反扑,惊险晋级。

  本届比赛的首场八分之一淘汰赛是巴西对阵小组赛状态不俗的智利队,结果,巴西在120分钟内1-1战平智利,路易斯首开纪录,桑切斯扳平,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内马尔罚入制胜点球,塞萨尔扑出对手两粒点球。巴西总比分4-3取胜晋级8强。

  第二场哥伦比亚乌拉圭的八分之一淘汰赛则是所有比赛中最“干脆利落”的,哥伦比亚妖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0完胜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这也是哥伦比亚历史上首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八强。

  第三场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荷兰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88分钟及第94分钟由斯内德及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连进两球,2-1逆转进入八强。下半场开始不久,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就攻破了荷兰队的大门,而直到比赛第88分钟,荷兰才由斯内德远射建功,帮助球队起死回生,而之后罗本在禁区内的争议摔倒为荷兰赢得了致胜的点球,亨特拉尔主罚命中,荷兰上演了超级大逆转。

  第四场则是本届比赛的两大黑马,希腊哥斯达黎加队,哥斯达黎加的鲁伊斯在第52分钟攻破对方球门,之后,杜阿特第66分钟被罚下,哥斯达黎加队不得不以10人迎战,希腊队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91分钟补射将希腊从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双方进入加时赛并最终1-1战平。点球大战中,纳瓦斯扑出了耶卡斯的点球,最后一个出场的乌马纳点球命中,哥斯达黎加点球5-3,总分6-4淘汰希腊首次进入八强。

  第五场比赛,是由尼日利亚对阵法国队,比赛中,尼日利亚前锋埃梅尼克率先进球却因为越位在先被判为了无效。法国队一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直到第80分钟,小将博格巴头球破门,随后格里兹曼最后时刻迫使尼日利亚队长约博打入乌龙球。结果法国2-0击败尼日利亚,顺利晋级。

  第六场是看上去实力悬殊的阿尔及利亚对阵德国队,比赛中,德国空有控球却难以攻破对方球门,双方打进加时赛,不过,加时赛开始不久,许尔勒就接穆勒的妙传破门得手,厄齐尔锦上添花。虽然阿尔及利亚队打进一球但也无力回天,最终德国队2-1取胜挺进八强。

  第七场是阿根廷对阵瑞士队,双方同样在常规90分钟内均无建树,直到加时赛还剩2分钟结束的时候,“天使”迪马利亚才接梅西的传球锁定胜局。

  最后一场妖人集聚的比利时队和美国队的比赛,两队同样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加时赛上半场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的进球帮助比利时确定领先优势,虽然美国队小将格林扳回一球令美国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不过比利时队还是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比利时2-1战胜美国队挺进八强,

  如此看来,整个八分之一淘汰赛的八场比赛中,巴西,哥斯达黎加,德国,阿根廷和比利时队这五支球队均是通过加时赛才击败对手,而其中,巴西和哥斯达黎加更是通过点球大战才获得了一个晋级名额,竞争之激烈自1990年至今未见。而即使没有通过点球的比赛,荷兰是88分钟开始逆转,最后才逆转获胜,法国也是在八十分钟之后才打进第一个进球,从此打开胜利之门。

  虽说最终,巴西、德国等豪门都顺利过关,但过关过程无不是惊心动魄,险象环生。虽然在比赛之前,德国VS阿尔及利亚,法国VS尼日利亚,阿根廷VS瑞士看上去强弱分明,但是被看低的一方在比赛中从不放弃,始终和看上去强大的对手展开着致命的肉搏战,给对手添了麻烦的同时也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绝非仅仅只能作为高富帅成功的垫脚石。小组第一的球队均出线,这是秩序的回归,但是,阿尔及利亚、墨西哥等平民球队都曾无比接近上演“屌丝逆袭”的好戏,只是在最后时刻被高富帅改了剧本,他们虽然失败,但却仍值得尊敬,他们虽然只能离开,但他们踢出了最好的足球

  (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比利时2-1美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4亿欧洲红魔 终亮剑! 每3分钟1射年轻风暴凶猛
·1/8决赛神剧情:屌 丝逆袭终无力 小组第一全晋级
·技术统计:美比大 战创下多项纪录 联手奉献53射
·美国门神当选全场 最佳球员 创纪录16扑虽败犹荣
·科比发推鼓励美国 队:为你自豪 小牛盛赞霍华德

各方声音:

·布拉德利 :如此方式输球难以接受 霍华德是领袖
·孔帕尼赛后连发两 推特 坦言被美国门神征服(图)
·马明宇:比美战像 《真心英雄》 克林斯曼很坚持
·申方剑:没球队该 离开 颜强:德罗巴退居小魔兽
·徐阳:美国队表现 足够顽强 比利时像换上奥尼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9707.shtml report 10080 视频-16进8神剧情:屌丝无逆袭小组第1全晋级-->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加时赛回放集锦进球1:卢卡库碾压突破德布劳内建功2:德布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