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打脸!穆帅弃用2人定胜局 欧洲红魔超新星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Video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卢卡库碾压突破德布劳内建功 2:德布劳内投桃报李卢卡库爆射 3:布拉德利妙传格林凌空抽射

  比利时今天对阵美国赢的十分艰难,平均每3分钟完成1次助攻的欧洲红魔竟然在90分钟内楞是无法敲开对手大门。胜利的天平是在进入加时赛后倾向了比利时,而扭转战局的球员则是德布劳内与卢卡库,他俩身上还有一个共同点:不入穆帅法眼的切尔西弃将。

  卢卡库是在加时赛伊始替补奥利吉登场,德布劳内则是作为首发球员继续留在场上拼杀。战至第93分钟,卢卡库完成了一次引爆全场的精彩突击,他在前场右侧利用身体与速度优势KO了对方球员贝斯勒,杀入禁区后果然传中,皮球被挡以后,德布劳内截球晃过两人并在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

  比利时在105分钟把比分扩大为2-0,完成这次有效进攻的依然是德布劳内与卢卡库,后者接前者的传球在禁区左侧起左脚轰球门近角,本场比赛完成18次精彩扑救的美国国门霍华德面对这记刁钻的射门无能为力,卢卡库至此揽下世界杯决赛圈生涯首粒进球,而德布劳内亦完成了世界杯决赛圈生涯第2次助攻。

  抛开这哥俩互相传射不谈,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呈现的综合数据也足够抢眼。德布劳内首发打满120分钟,6次射门4次中靶,48次传球制造5次得分良机,突破成功率达到70%,他甚至还贡献了5次成功拦截。卢卡库替补登场上只有4次传球,但他却完成了4次攻门而且100%中靶并打入1球。

  卢卡库与德布劳内联手扛着比利时进入1/4决赛,真不知穆里尼奥看了这场比赛后会作何感想,这两名球员皆被穆里尼奥放弃,德布劳内已经甩卖至沃尔夫斯堡,而卢卡库的所有权虽说目前还在切尔西手上,但基于切尔西已花3200万英镑买下迭戈-科斯塔,而托雷斯、登巴-巴或许不会离队,因此卢卡库搞不好会继续外租,甚至直接被卖掉。

  迭戈-科斯塔没能帮助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佳绩,反倒是穆帅看衰的德布劳内与卢卡库如今赚足好评,这两名球员当真就不具备为切尔西踢球的能力?此外还需强调一下,贵为比利时王牌的切尔西大将阿扎尔,本届世界杯开始以来的综合表现却不算太棒,他没能取得处子球,只是小组赛前两轮收获两次助攻,而本场比赛他更是碌碌无为,并在第111分钟被查德利换下。

  (乔纳)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51342.shtml report 57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