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马展望:两哥皆遇强命运或不同 比阿战恐无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第1页 :哥伦比亚

  世界杯进行到此刻,只剩八支球队,只剩八场比赛,但是这些大浪淘沙的球队却是实力最为超群的球队,前56场比赛过后剩下的才是最刺激的竞逐。在八强之中,巴西德国法国阿根廷均是捧起过大力神杯的传统豪门,而荷兰也一贯有无冕之王的美誉。除此之外,剩下的三支球队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比利时就是人们口中的黑马了。而能够战斗到此时,黑马的实力也逐渐让人们看清,那么接下来他们的命运将如何呢?不妨让我们对这三匹黑马进行一番解析,看看到底谁更黑,谁又将在接下来被洗白。

  1.哥伦比亚

  比赛对手:巴西

  比赛时间:7月5日4时

  比赛场馆:卡斯特劳体育场

  作为世界杯赛前只被少数人慧眼识珠的哥伦比亚在世界杯迄今为止的表现可谓是完美。小组赛三战皆胜完美出线,1/8决赛2-0干净利落拿下乌拉圭成为唯一一个轻松晋级的球队。截止到目前为止,哥伦比亚仅丢两球拥有世界杯最好的防守,而轰入11球则拥有第二好和最稳定的攻击。

  不过尽管哥伦比亚凭借着前场球员的高速冲击和精妙传控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但是他们更可怕的地方在于能够毫无心理负担的稳守反击,如果看过他们在预选赛的出线战的人就会知道这支南美劲旅真的不会为了取悦球迷而去大打攻势足球而绝对会选择最功利的打法:在哥伦比亚打平智利就可出线的比赛中,他们在0-3落后的情况下惊人的扳成3-3平局,而惊人的是主场作战的他们竟然在最后十几分钟竟然全部都在后场倒脚!注意,这种倒脚与西班牙领先后的倒脚不同,这是一种彻底放弃进攻的倒脚,即使前场有进攻机会他们也丝毫不为之所动。没错,哥伦比亚就是一个可以踢出“不要脸”足球的“流氓”,而流氓会武术要比高手更加可怕。

  不过与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巴西受制于锋无力一样,其实在法尔考伤退后哥伦比亚最大的短板同样来自于中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之所以能够打入5球其实也是他们中锋无力的一个表现,无论是上场234分钟只打入1球的首发古铁雷斯还是登场194分钟打入2球的马丁内斯都缺乏令人信服的表现——因为这两人的三粒入球全部是锦上添花的进球。显然如果法尔考在场,这支哥伦比亚将变得更加恐怖,而他的缺席也很可能会成为这匹最黑的黑马继续走下去的阿喀琉斯之踵。不过面对状态糟糕并且压力巨大的巴西,依然处在暗处的哥伦比亚也许会制造出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冷门,正如四年前的荷兰一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5372.shtml report 4976 哥伦比亚世界杯进行到此刻,只剩八支球队,只剩八场比赛,但是这些大浪淘沙的球队却是实力最为超群的球队,前56场比赛过后剩下的才是最刺激的竞逐。在八强之中,巴西、德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