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马展望:两哥皆遇强命运或不同 比阿战恐无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第2页 :比利时

  2.比利时

  比赛对手:阿根廷

  比赛时间:7月6日0时

  比赛场馆: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

  作为赛前所有人都公认的,似乎已经不能再被称为黑马的黑马,比利时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多少令人有些失望:小组赛只打入4球三场比赛全部一球小胜,淘汰赛经过加时才淘汰另一匹黑马美国。但是必须要看到比利时是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四支球队之一,而且仅丢2球也拥有到目前为止最好的防线。而屡屡上演绝杀也表明了这支球队的顽强的意志品质以及大赛出彩所必不可少的运气。

  从赔率上来看,比利时和阿根廷的晋级赔率分别是2.62和1.50,这也是除了德法大战之外赔率最接近的一场比赛。面对着使用了四场比赛依然没有找到最佳打法的阿根廷队,比利时如果打好的话绝对有机会继续留在世界杯舞台上。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在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点进行,并且将是在炎热的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在常规时间内会打的异常焦灼,而这无疑也为爆冷和绝杀提供了平台,而从比赛观赏角度来说很可能会在大部分时间内打的比较枯燥——尤其是考虑到阿根廷队并不怎么出色的状态。

  对于比利时来说,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黑马的通病:经验缺失。这群天才球员都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经历,而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而阿扎尔到目前为止表现一般也令比利时的这群天才球员始终缺少了一个绝对的核心,而反观阿根廷梅西却屡屡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此外,这支比利时似乎被外界寄予了太多的希望,而往往大热很难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5372.shtml report 4976 哥伦比亚世界杯进行到此刻,只剩八支球队,只剩八场比赛,但是这些大浪淘沙的球队却是实力最为超群的球队,前56场比赛过后剩下的才是最刺激的竞逐。在八强之中,巴西、德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