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笑尿!德国铁闸学巴神思考人生 战车因他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德国队与法国队展开了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最终德国队凭借胡梅尔斯的头球1-0战胜法国,成为第一个杀入四强的球队。而比赛中也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进球功臣胡梅尔斯的后防搭档在比赛最后阶段也曾希望在进攻端有所表现,结果却上演了一出巴神式的“思考人生”,最终球被对手从脚下轻松断掉。

  说到“思考人生”,不得不说的就是创始人巴洛特利,这名思维奇特的意大利前锋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首轮面对西班牙时上演了让全场球迷(估计还有双方球员和教练)目瞪口呆的一幕,只见他在边线处抢下皮球,随后漂亮的用头一蹭单枪匹马杀入西班牙禁区,原本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单刀,但就在离球门很近处,巴神不知为何放慢了速度,既不射门也不传球,结果被拉莫斯从身后将球断下。这一情景令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目瞪口呆,随后巴洛特利也被换下。

  在本场德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博阿滕也向当年在训练场上打过架的小伙伴巴神致敬,耍了一把德国版思考人生,不过他的思考人生并不如巴神精彩,只见他慢慢悠悠带球从右路步入禁区,并且思考着应该如何传球,结果法国后卫从身后追上将球断下,这一幕在节奏如此之快的比赛中出现,显得十分突兀。而相比于无法揣摩的巴神世界,博阿滕的想法便不那么难以捉摸了,他的传球意图明显,而且没有巴神高速突入后突然放慢速度的疑似“大脑短路”,他只是在各方面都比别人慢了一拍。但不能否认的是他和巴神都在紧张的比赛中,给球迷们带来了轻松一刻。

  有趣的是,巴神上演思考人生的那届欧洲杯中,意大利表现出人意料的出色,不仅小组赛逼平强大的西班牙,而且还在此后2-1淘汰了德国,进球的正是巴洛特利,他的梅开二度使他成为了德国队的噩梦,意大利最终也成功挺进当届欧洲杯的决赛。而此番博阿滕思考人生是否也能使自己在本届世界杯剩下的比赛中收获好运,而且帮助德国队挺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穿鞋子的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693.shtml report 49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