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帕斯雄鹰摘郁金香有点难 范加尔或再上演奇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缠缠绵绵40年,先后四次世界杯交锋战,有胜有负又有平,恩恩怨怨又碰面!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无冕之王”荷兰与“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将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展开激烈角逐。梅西叫板罗本,萨维利亚斗法范加尔,都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阿根廷:历史定律预兆我进决赛!

  当阿根廷队1?0击败比利时队后,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内5万名阿根廷球迷陷入疯狂的庆祝状态,他们高唱阿根廷国歌长达20分钟不散场,俨然将巴西当成了自己的主场。的确,时隔24年再次闯进世界杯四强,阿根廷球迷有理由疯狂。

  不过阿根廷队不仅仅只满足于四强的成绩,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在对阵荷兰的赛前,阿根廷队却突然传来噩耗。被看作是梅西“左膀右臂”的迪马利亚因大腿肌肉拉伤,将铁定缺席与荷兰队的关键战役。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迪马利亚目前正在接受干细胞治疗,有望在决赛前复出,但前提是,阿根廷必须首先迈过荷兰这道坎。24年的漫长等待,他们等来了梅西,等来了像马拉多纳一样真正的核心。但是在这关键时刻,梅西的“风之子”却伤了,这对于士气正盛的阿根廷队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天无绝人之路。“天使”虽然伤了,但是“金童”阿圭罗即将复出。队医马丁内斯表示阿圭罗的身体痊愈,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准备。这对于阿根廷全队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消息。而且,有个定律一直保佑着“潘帕斯雄鹰”,那就是他们在半决赛中还从未有过失败的历史,但凡球队挺过1/4决赛,那么他们必然进决赛。本场比赛,定律能否再次显灵?值得期待。

  荷兰:看我范加尔再演神奇!

  上场对阵哥斯达黎加,正是荷兰主帅范加尔在最后时刻换上克鲁尔,才导演了这一场神奇的比赛。赛后《米兰体育报》直言:“刚开始看到换克鲁尔,你会以为范加尔是个傻子!但后来你才知道他是一位有远见的圣人。”没错,这就是范加尔独特的足球哲学。不过,能让范加尔得意忘形的时刻,还没有到来。其实本场迎战阿根廷,才是对范加尔的一次真正考验。

  要想战胜阿根廷,光靠范加尔的神机妙算是远远不够的。队内球星罗本与范佩西的发挥也至关重要。“小飞侠”罗本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出色,几乎从来没有状态低落的时候。上一场加时赛更是化身“罗政委”,在场边对着队友“指手画脚”。如果在以前,这样的情境很容易点燃荷兰队内讧的火苗,但这次罗本的表现,换来的却是主帅和队友们的认同。但唯一让范加尔有些不安的是,范佩西的“忐忑”表现,自打头两场比赛打进三球之后,大将军的进球账户就一直迟迟未打开,不知道是不是首场那记石破天惊的头球透支了他所有的进球好运。大战将至,如何将范佩西的状态调整到位是范加尔最应该考虑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00971.shtml report 2140 缠缠绵绵40年,先后四次世界杯交锋战,有胜有负又有平,恩恩怨怨又碰面!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无冕之王”荷兰与“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将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为另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