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签苏亚雷斯 5年合同买断费9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苏神世界杯全进球 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 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

Video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 杂耍过人轰重炮 戏耍门将+诡异吊射

  北京时间7月1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表一份声明,就苏亚雷斯的转会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乌拉圭前锋可以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商讨球员个人合同。“关于苏亚雷斯的未来,利物浦俱乐部今天发表以下声明:利物浦官方证实,就转会费与巴塞罗那达成一致,苏亚雷斯即将离开俱乐部,现在球员有权利进行个人谈判,然后完成转会。”利物浦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我们要感谢苏亚雷斯的贡献,他帮助欧冠联赛重回安菲尔德,在利物浦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苏亚雷斯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宣布了关于苏亚雷斯转会的消息,“巴塞罗那与利物浦就苏亚雷斯的转会费达成协议,乌拉圭前锋将于下周抵达巴塞罗那进行体检,并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然后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随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对苏亚雷斯进行了介绍,“苏亚雷斯是欧洲足坛最有创造力前锋之一,转入职业以来(2005/06赛季),无论是格罗宁根、阿贾克斯还是利物浦,每个赛季联赛进球均超过10个,这位27岁的前锋在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赛季更是射入31球,这也意味着他在荷甲和英超都拿到过金靴奖。”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介绍,“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苏亚雷斯将是历史上第15位在诺坎普效力的乌拉圭前锋,他不仅仅是一位高产射手,他还有着很强的竞争精神和强大力量,他正是巴塞罗那寻找的那样球员。近年来,苏亚雷斯的名字是他效力过的俱乐部世界级前锋名单的一员,令人印象深刻,在他的五个荣誉中包括金靴奖。”据统计,苏亚雷斯在利物浦三年半时间里出场共计133次,攻入82球,是俱乐部历史上高产前锋之一,上赛季33场联赛攻入31球助攻12次,横扫英格兰足坛一切荣誉,包括英超金靴、英超官方最佳球员、记者协会最佳球员、球员工会最佳球员和欧洲金靴奖。

  在巴西世界杯开打前,苏亚雷斯受伤,直到小组赛第二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才复出,他的两个进球帮助乌拉圭2-1获胜,小组赛第三场乌拉圭1-0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上演咬人帽子戏法,咬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随后被国际足联驱逐出世界杯举办国巴西,并开出禁赛9场国际赛事和4个月内禁止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此后乌拉圭足协上诉,但被国际足联拒绝,这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巴塞罗那季前训练和赛季初的部分比赛,直到今年10月26日才能够复出。据悉,巴塞罗那此次收购苏亚雷斯是直接激活乌拉圭前锋与利物浦的合同毁约金,金额为7500万英镑(折合9100万欧元)

  (小托)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您认为苏亚雷斯从利物浦转会巴萨,谁从中获益?

  • 利物浦
  • 巴萨
  • 乌拉圭国家队
  • 苏亚雷斯

相关新闻

·乌拉圭政府力挺苏亚雷斯上诉 坚称FIFA处罚夸张
·FIFA宣布驳回乌拉圭上诉 维持苏亚雷斯咬人处罚
·惺惺相惜?泰森为苏牙咬人辩护 “我能理解他”
·英国用苏牙教育学生 成反面教材或进入学校课程
·斯科尔斯:苏亚雷斯不该去巴萨 梅西不会喜欢他
·普约尔:盼苏神不再咬人加盟巴萨 质疑梅西无聊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32656.shtml report 10636 视频-苏亚雷斯正式转会巴萨身披9号竖大拇指-->苏神世界杯全进球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杂耍过人轰重炮戏耍门将+诡异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