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没哪个人能大过球会 感谢苏神做的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苏神世界杯全进球 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 Video 苏神世界杯精彩集锦 头球建功爆射绝杀

Video 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 杂耍过人轰重炮 Video 苏亚雷斯英超精彩集锦 戏耍门将+诡异吊射


  北京时间7月11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就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乌拉圭前锋可以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商讨球员个人合同。据悉,苏亚雷斯与巴塞罗那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转会费达到了合同毁约金,为7500万英镑。在利物浦官方宣布苏亚雷斯转会后,主帅罗杰斯接受了采访,他首先感谢了苏亚雷斯为利物浦做的贡献,但同时表示,没有哪名球员大过俱乐部。“路易斯是一个拥有非凡才能的球员,我要感谢苏亚雷斯,在我任职利物浦主教练以来,他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我认为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他是队伍里成长最快的第一人,他在球队里受益非常,而我们从他身上收获许多。俱乐部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已经竭尽所能去挽留苏亚雷斯。在长时间的会谈里我们发现双方存在着许多阻碍。最后,我们同意苏亚雷斯按照他的意愿转回去到西班牙,去寻找新的经历和挑战。我们双方都会把重心放到未来,上赛季我们在英超共同取得了进步,我们将继续沿着我们的脚步继续前进。我很有信心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球队,球队在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将全方位展开竞争:无论是国内的比赛,还是世界上最具有竞争力的俱乐部联赛,欧冠联赛。”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重点提到,没有哪名球员大过俱乐部,暗示红军没有苏神照样能够取得好成绩,“如果有一件事是这伟大的俱乐部历史告诉我们的,那就是俱乐部将会比任何一个球员都要重要。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梦想,并且相信我们正在不断改善与前进,我们将一定会一起带回我们所渴望的胜利。”

  (小托)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相关新闻

·乌拉圭政府力挺苏亚雷斯上诉 坚称FIFA处罚夸张
·FIFA宣布驳回乌拉圭上诉 维持苏亚雷斯咬人处罚
·惺惺相惜?泰森为苏牙咬人辩护 “我能理解他”
·英国用苏牙教育学生 成反面教材或进入学校课程
·斯科尔斯:苏亚雷斯不该去巴萨 梅西不会喜欢他
·普约尔:盼苏神不再咬人加盟巴萨 质疑梅西无聊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34613.shtml report 62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