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橙衣军团难容丑陋 飞翔的荷兰人还需刚烈去争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不是马斯切拉诺的一记封堵,罗本可能已经上演了加时的绝杀。这位神勇的阿根廷中场,却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肛门撕裂。马斯切拉诺是否能够参加决赛,成了未知数,但他却给大家留下了一点竞技体育的精神:刚烈。当然,此刚烈非彼“肛裂”。

  刚烈之人 必有后福

  半决赛时,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还是蛮拼的。他在比赛接近尾声的第91分钟时,奋不顾身箭步扑上,封堵了小飞侠在禁区边缘的一次射门。由于伸腿幅度太大,他,悲催地撕裂了肛门。

  这位老将在用“绳命”捍卫队伍荣誉。上半场他头球和对方球员撞在一起,一度倒下失去知觉,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就回到赛场,随后他三次单挑完爆罗本力保球门不失。撕裂肛门后,他强忍钻心疼痛完成了比赛。刚烈之人,必有后福,这位30岁的老将成为了“愿意为阿根廷死在球场上”的带头大哥,尽管决赛他有可能无法再出场。

  “如果没什么事,他们会告诉我的。”马斯切拉诺说,“我相信我会没事的,我很好,感觉很棒,在场上我感觉到头很痛,但是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连续两次止步八强的他,如今用“绳命”打开局面,让阿根廷队冲进了世界杯决赛。“我们将迎接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已经进入决赛,不想将冠军拱手让人。”

  丑陋之人 请你刚烈

  “那一刻,胜利距离我们好像很近,又很遥远。”无冕之王橙衣军团,荷兰前场三剑客小飞侠、范大将军和斯内德的状态都很火热,可对战阿根廷时的表现却让人无语,荷兰人甚至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荷兰人在小组赛全攻全守,淘汰赛防守反击,却在半决赛受了巴西人惨败的刺激,上演了“631”阵型,范佩西撤到中场,罗本也在参与防守。从克鲁伊夫那时起就定型的攻击型打法,在范加尔手里被彻底否决了,荷兰人选择去追逐“丑陋”的胜利。

  三四名比赛之前,荷兰人已经不愿再战。罗本说:“最重要的是世界冠军,第三还是第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而范加尔更是不爽:“任何足球比赛,尤其到最后阶段,都不该让球员参加争夺三四名这样的比赛。”三四名比赛,球队通常会派出实力较弱的球员,给他们一个参赛机会。范加尔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对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荷兰,是准备在晚节不保的路上走到黑了么?请拿出一点刚烈的节操!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季军战

  明晨对阵

  04:00 巴西VS荷兰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2110.shtml report 1727 如果不是马斯切拉诺的一记封堵,罗本可能已经上演了加时的绝杀。这位神勇的阿根廷中场,却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肛门撕裂。马斯切拉诺是否能够参加决赛,成了未知数,但他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