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星桑巴急需争三雪耻挽颜面 范加尔或顺水人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季军争夺战,巴西荷兰两队的主帅有着完全不同的态度。斯科拉里认为,这场比赛是他对巴西球迷的一个交代,所以还是要全力争胜;而一贯主张废除三四名决赛的范加尔态度也很明确,不想打。

  斯科拉里要“拿第三”

  暂且不论洗刷耻辱一说,至少斯科拉里已经明确表态,“我们还要继续工作。世界杯还没结束,我们对巴西足协负有的义务还没完。”他说,“我们必须继续朝前走,为下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还要努力争夺第三名,我知道相比冠军这只是个更低的目标,但既然我们还穿着巴西国家队球衣,就必须努力争取胜利,为第三名而战。”斯科拉里已经宣布,将在三四名比赛结束后离开巴西队,这也就意味着这场鸡肋比赛将成为他带领巴西的最后一战。

  事实上,在巴西队备战三四名决赛时,此前受伤离队的内马尔也现身训练基地,为队友加油。这位因伤遗憾退出世界杯的巴西当家球星,显然也希望队友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为巴西队挽回面子。

  范加尔抱怨“没恢复”

  范加尔的表态则大相径庭,这位强硬的荷兰主帅对赛程安排非常不满,认为荷兰队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状态。不过抱怨归抱怨,范加尔无奈地表示,这场比赛还是要打:“我认为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极有可能以两场失败来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无论你之前的表现如何出色,你都有可能带着两连败的痛苦回忆回家,这是十分残酷的。”

  范加尔称自己在15年前就提过应当废除三四名决赛,理由是“让两支失利的球队去踢这个比赛很残酷”。他认为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很难激发队员的热情。或许,这位“铁郁金香”可以考虑换上几名年轻球员,让所有队员都有感受世界杯的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2223.shtml report 1108 对于季军争夺战,巴西和荷兰两队的主帅有着完全不同的态度。斯科拉里认为,这场比赛是他对巴西球迷的一个交代,所以还是要全力争胜;而一贯主张废除三四名决赛的范加尔态度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