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强:巴西迷失自我 刘嘉远:东道主花钱买罪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开战,荷兰3比0轻取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开场后不久就打进点球,布林德为荷兰扩大优势,不过这两个进球都有较大争议,维纳尔杜姆终场前打进一球,布林德和克拉西下半场因伤离场。

  赛后,颜强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巴西面临的是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难题,“巴西足球面对的,是自我身份、自我识别的问题。已经很难清晰描绘巴西队,代表的是怎样风格的巴西足球。桑塔纳的国家队在1982和1986失败后,巴西足球对坚持传统失去了信心,更多寄望以力量来制衡欧洲,巴西球队也越来越罕见流畅的足球。片段性定位球为主的进攻,带来的一些及时绩效,更让斯科拉里们横行。”

  刘嘉远在微博中说:“巴西队踢得让人绝望,这么搞下去输球又输人……作为东道主,巴西是花钱买罪受,两次。作为球队,巴西是山寨的,彻底。”

  崔永元这样形容今天这场比赛:“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巴西队仿佛遇上了冠军。”

  董路用5个要点调侃了巴西队的2014世界杯之旅:“【荷兰3:0巴西】1,智利,你走得真冤!2,斯科拉里是巴西反对党派来的;3,若是充话费送的;4,分不清现场巴西球迷被折磨成精神病了,还是神经病;5,我们一直错怪了国足……”

  申方剑用数据感慨了这一届巴西队创下的“悲惨历史”——“如果没有德国那一场比赛,巴西的丢球数据还是拿地出手的,1950,2014,东道主的使命都已经结束~东道主的表现在日后还会被持续延展,这个东道主,叫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50&paper.cmsUr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开战,荷兰3比0轻取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开场后不久就打进点球,布林德为荷兰扩大优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颜强:巴西迷失自我 刘嘉远:巴西花钱买罪受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