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荷兰仍存在不少问题 逆转令我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在首轮5-1大比分战胜西班牙以后,拥有范佩西罗本这两大杀器的荷兰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最为火热的球队。次轮迎战实力稍弱的“袋鼠军团”澳大利亚时,外界本并没有期待来自大洋洲的球队能够给橙衣军团带来麻烦。不过,事实证明次战变阵的荷兰还是遭遇到不少的麻烦。而荷兰队的主教练范加尔则在赛后的采访中坦诚,目前这支荷兰队还存在很多问题。胜利并不能把问题全部遮盖。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称,赛后,荷兰主教练范加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对裁判判给澳大利亚反超的点球这一判罚提出了质疑,“我认为那个球裁判不应该判给澳大利亚点球。而范佩西那张黄牌也不应该给,因为范佩西是为了保护球。”

  世界杯首战西班牙的时候,范加尔排出了五个后卫的5-3-2战术,虽然赛前被质疑太过保守,但5-1的比赛结果证明了范加尔的远见卓识。而次战澳大利亚,范加尔把阵容改成了更富攻击性的4-3-3。不过,虽然最终依靠德佩的惊艳远射杀死了比赛,但整个比赛过程仍惊心动魄。而在谈到自己此次的变阵的时候,范加尔坦诚自己的球队还有很多问题。“我把阵容由5-3-2改变成4-3-3是想给对手更多的压力,不过,比赛过程并不是赛前我们所设定的,这也表明了我们的确存在不少的问题。”

  在上场同西班牙比赛之后,范加尔在谈到阵型问题的时候曾经坦诚,目前的荷兰队还没有太大的把握能够驾驭住4-3-3。次战实力较弱的澳大利亚时范加尔大胆尝试了他之前认为球队还不能掌控的4-3-3,虽然最终取胜,但荷兰在场上的表现仍存在很多问题有待改进。这样看来,当初对球队的点评并非完全出于谦虚。

  同时,范加尔也表达了对澳大利亚在本场比赛表现的赞扬:“澳大利亚的球员们踢得都非常富有激情并且充满了信念,我知道我们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可能存在不少问题,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后来居上,最终赢得了比赛。”(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澳大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50米奔袭!罗本再亮传世神技 8战8球他要PK穆勒
·1周超8年!范佩西10场11球 1恐怖数据让人侧目
·超级替补!荷兰妖星传射惊艳 两纪录已成队史第1
·荷兰最弱一环突变强点 星二代两战比肩克鲁伊夫
·荷兰火力难掩防守死穴 送点+失误!如此夺冠没戏

各方声音:

·范加尔:荷兰仍存在不少问题 逆转令我不可思议
·范佩西: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 此刻只想享受胜利
·贺炜:澳大利亚中荷兰十面埋伏 袋鼠军赢得尊重
·李霄鹏张路:袋鼠赢得尊重 力量型足球照样好看
·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1206.shtml report 66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