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神未破门却追另1传奇纪录 神迹老马贝利都难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胡梅尔斯的进球1-0击败法国队,率先挺进巴西世界杯的四强。而在本场比赛中,老将克洛泽首发出场,虽然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这场比赛使得他在世界杯上的出场次数达到了22场,从而超越了马拉多纳、乌韦-席勒已经波兰传奇后卫兹穆达,排到了世界杯历史第三位。而在他身前,只剩下出场23次的马尔蒂尼和25次的马特乌斯。而如果德国队还能继续前进的话,那么克洛泽的这一数据还将会再次被刷新。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终于将无锋阵变为德国队更加熟悉的4231阵型,而作为队内唯一一名正选前锋,老将克洛泽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虽然在7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没有获得破门的机会,甚至连射门次数都是零次,但是克洛泽却凭借着经验牵制住了法国队的防守,最终帮助德国队1-0战胜本届世界杯状态出色的法国队,率先晋级巴西世界杯四强。

  而这场比赛对克洛泽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首发登场的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22场,位列世界杯历史排行榜的第三位。而如果克洛泽能在德国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出场,那么他将超越马尔蒂尼,排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位,仅次于前辈马特乌斯。本场比赛对德国队来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们连续第四届世界杯闯进半决赛,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首次壮举。而作为这四届世界杯的参与者,克洛泽也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四届世界杯都进入四强的球员。克洛泽和德国队都将载入世界杯的史册。

  目前,克洛泽和罗纳尔多都以15粒世界杯进球并列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的首位。因此,本届世界杯克洛泽还有一个目标要完成,那就是超越罗纳尔多,独占世界杯历史射手榜头名的位置。我们也希望克洛泽能用出色的表现,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完成这个心愿。

  (七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7人流感?德国死境现顽强意志 铁闸发烧进制胜球
·连4届进4强!德国神迹史上第1 1定律让法国跪了
·超级妖卫!2射2球他不输前锋 1纪录已是历史第1
·法国出局N纪录被破 创1尴尬纪录德尚金身也失灵
·法国20年最强一环今彻底坍塌 温格要签他?眼拙

各方声音:

·幸灾乐祸!纳斯里女友怒喷德尚 你就是一坨屎!
·波尔蒂推特晒照 诺伊尔赤裸上身穆勒露坏笑(图)
·德尚:法国输在经验 夺冠球队需要实力还要运气
·胡梅尔斯:进球因队友传的好 球队风格可以夺冠
·全球媒体:德国创纪录冲向世界冠军 再见法兰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991.shtml report 6498 视频-克洛泽世界杯出场第三紧追德意两大传奇-->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