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1神招彻底击垮西班牙 带红魔复兴唯此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西班牙荷兰的比赛是上届世界杯决赛的冤家再遇,而性格主帅范加尔以准确的战术安排,率领荷兰队以5-1的悬殊比分击溃了看似无敌卫冕冠军西班牙,彻彻底底的让全世界球迷吃了一惊。

  本场比赛之前,荷兰队境遇并非处于最佳,罗本范佩西斯内德的黄金组合在四年前的南非闪耀之后又老了四岁,而球队并没有足够亮眼的新人冒尖。近些年较受范加尔青睐的年轻中场斯特罗曼又在大赛前大伤,彻底告别世界杯舞台,而在比赛之前,荷兰队内又传出了队员不和的消息似乎让上届世界杯亚军显得更加的脆弱。

  面对成熟已久,看上去无懈可击,并且已经在过去的三届世界大赛中都获得极大成功的西班牙传控打法,范加尔在本场比赛选择了十分正确的战术,五个后卫看上去十分保守,违背荷兰进攻足球的理念,但却足够有效的挤压了中路空间,让西班牙赖以成功的传球很难觅得空间,而在进攻方面,范加尔坚持发挥了荷兰两翼的长处,配合上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这超一流的进攻组合,最终收获了一场大胜。

  而更令人称道的是,即使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荷兰的打两翼的打法虽然明确但收效甚微,范佩西在首个进球前甚至没有禁区内触球一次。反倒西班牙凭借阿隆索的点球率先取得领先。不过,范加尔性格中一贯的固执,终于在上半场临近尾声之时收获了成功,范佩西的进球虽说是神来之笔,但同时也是荷兰队坚持范加尔打法的收获。

  上个月,刚刚炒掉弗格森接班人莫耶斯的英格兰超级豪门曼联宣布荷兰教头范加尔是下一任曼联的主教练。当有些曼联球迷还在怀疑范加尔的战术是否有些过时的时候,荷兰用一场惊天动地的大胜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而从这场比赛看来,范加尔将会有足够的能力帮助红魔拨乱反正,回到原先的霸主地位。而范佩西和范加尔在今天凌晨的激情击掌相信会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屡见不鲜。

  (笙途)

热点聚焦:

·坑爹4后卫让斗牛重温64年前惨败 1耻辱51年未见
·世界杯3魔咒西班牙也逃不了 想卫冕需复制1奇迹
·范佩西惊世头槌止卡西纪录 一战N神迹成队史第1
·德容再亮功夫!飞踹变铁肘 这回影帝遭殃了(图)
·最稳一环倒塌!卡西罕见失误 无缘2纪录只剩耻辱

各方声音:

·卡西:我需第一个向球迷道歉 哈维:下半场如灾难
·范加尔:从未想过进西班牙5球 他们被联赛拖累了
·罗本:5-1比分让我震惊 若论控球西班牙世界第1
·博斯克:球员尽力但踢得不好 打智利会全力争胜
·科斯塔回应球迷嘘声 伊涅斯塔:现在还不能放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5920.shtml report 5937 视频集锦-范佩西罗本各2球荷兰5-1西班牙-->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西班牙和荷兰的比赛是上届世界杯决赛的冤家再遇,而性格主帅范加尔以准确的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