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射建功!巴萨魔翼成智利第1人 巴萨还卖他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本届世界杯智利队是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而且也是32强中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但是,在英国《每日邮报》的评选中,智利队与比利时克罗地亚瑞士尼日利亚哥伦比亚一起被评选为世界杯的6大黑马。一支这样的球队,身处拥有西班牙荷兰的小组,如何能够被人看好?答案就是智利队有着强大的进攻。而智利队的进攻正是依靠阵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尤文图斯中场帝王星比达尔和巴萨边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比达尔因为受伤和手术而无法达到自己最佳状态,甚至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桑切斯就成为了智利人前进的动力。智利3-1击败澳大利亚全取3分,桑切斯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传射建功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只手托起了智利队。

  第11分钟,阿兰吉斯突入禁区戏耍澳大利亚门将马特-瑞安,桑切斯乱军丛中起抢射为智利先拔头筹。这粒进球是桑切斯代表智利国家队出场68次打进的第24粒进球,当然也是他在世界杯决赛圈上的第一粒进球。2分钟后,又是桑切斯,巴萨边锋在禁区前横传,瓦尔迪维亚起脚怒射破门。桑切斯成为了第一位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单场比赛同时取得进球并且送出助攻的球员。

  25岁的桑切斯如今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2013-14赛季,巴萨全面溃败,但是桑切斯却是红蓝军团表现最出色的少数几名球员之一。全赛季,“智利C罗”为巴萨出场54次打进21球送出15次助攻,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助攻数都创造了巴萨生涯乃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其中,桑切斯在联赛打进19次送出10次助攻,与梅西、贝尔、拉基蒂奇、法布雷加斯一起成为西甲少有的几位进球和助攻达到“两双”的球员。

  但是在巴萨阵中,桑切斯却不是锋线的绝对主力,而且面临着被甩卖的命运。2013年夏天,巴萨重金收购巴西新一代小天王内马尔。在巴萨边路的竞争中,桑切斯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但是,考虑到内马尔身后广阔的巴西市场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巴萨强行拿下表现出色的桑切斯以及佩德罗,让内马尔打主力。结果,巴西边锋踢出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而桑切斯却在受挤压的情况下,以及贡献令人拍手叫绝的成绩单。但是,巴萨方面依旧对此视若无睹,感觉有些憋屈的智利人试图离队。

  在世界杯前,西班牙媒体连续爆出了尤文图斯挖角桑切斯的消息。智利飞翼在乌迪内斯效力时,斑马军团就希望能引进桑切斯,但由于当时乌迪内斯老板波佐恶意哄抬球员身价。再加上巴塞罗那横刀夺爱,老妇人最终失去了桑切斯。如今,斑马军团再度对桑切斯发起了多轮的报价。桑切斯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上下,他同巴萨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只要尤文在今年夏天砸出不低于3500万欧元的价码,巴萨就会心动,尤文也能将智利人拿下。但是,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舞台。对于球员身价以及转会有着直接的影响。不知,巴萨俱乐部在看了桑切斯在世界杯上的杰出表现后,是否还会执意将智利边锋清洗出球队。(保罗)

本场技术统计

热点聚焦:

·巴萨飞翼当选全场最佳 打满全场为智利首开纪录
·传射建功!巴萨魔翼成智利第1人 巴萨还卖他吗?
·智利1软肋遭打爆!中场灵魂低迷 逆袭西荷存变数
·中国联赛球员亮相本届世界杯 鲁能铁卫表现优异
·中超新兵旧将献艺世界杯 联赛如此国足希望尚存

各方声音:

·宫磊:澳智各展特色 张恩华:两队恐都将遭淘汰
·申方剑:智利只发挥六七成 B组惨烈竞争才开始
·智利主帅放言未尽全力 澳教练称至少该斩获一分
·全球媒体:智澳战终未见裁判失误 西班牙头大了
·澳大利亚核心:因祖国而自豪 为胜利愿付出生命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9774.shtml report 74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