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智利VS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智利只发挥六七成 B组惨烈竞争才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6月14日消息,今天早上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与智利的比赛战罢,最终智利队3-1击败澳大利亚。央视解说申方剑在解说比赛时认为,智利用闪电战撕破了澳大利亚,只发挥出六七成的功力,B组惨烈的争夺才刚刚开始。

  比赛刚开场14分钟,智利就取得了2-0的领先,桑切斯传射建功。申方剑说,“智利打得是全攻全守,开局打得太顺利了,看起来并不是完全同一水平线的球队。澳大利亚被逼入绝境,要考虑下反击点必须要明确。很难想象会打出什么样的比分,智利掌握着主动权,进攻可选择空挡太多,澳大利亚中场对抗比较吃亏,反击以卡希尔为主。”

  而卡希尔在第34分钟头球扳回一球,申方剑说,“智利队变成半场攻防演练,中场对澳大利亚非常关键,个人能力是澳大利亚短板,依靠团队整合的力量出战世界别的比赛。澳大利亚不出所料用头球破门,澳大利亚优点明显,缺点同样明显,进攻并不复杂,很简洁,就是边路起球。”

  申方剑在解说时认为智利并没有表现出完全的实力,“智利用闪电战撕破了对方的防守,澳大利亚也没灰心,坚持自己的打法。智利进球来得早,有运气成分,整体表现也就拿出了六七成的功力。智利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出现了太多配合上的失误。”

  比赛最后时刻智利再下一城,最终以3-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申方剑有些担心智利后面的小组出线形势,“以智利的性格,流的是进攻的血,比赛踢得不痛快。感觉智利越踢后劲越不足,成色锐减。后面有调整的时间,如果不调整好,释放出实力,在非常凶险的小组中能不能出线很难说。智利收获宝贵的胜利,3分太重要了,看他们能否成为搅局者,比赛是重中之重。赢下比赛后面的形势更为有利,惨烈的争夺才刚刚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本场技术统计

热点聚焦:

·巴萨飞翼当选全场最佳 打满全场为智利首开纪录
·传射建功!巴萨魔翼成智利第1人 巴萨还卖他吗?
·智利1软肋遭打爆!中场灵魂低迷 逆袭西荷存变数
·中国联赛球员亮相本届世界杯 鲁能铁卫表现优异
·中超新兵旧将献艺世界杯 联赛如此国足希望尚存

各方声音:

·宫磊:澳智各展特色 张恩华:两队恐都将遭淘汰
·申方剑:智利只发挥六七成 B组惨烈竞争才开始
·智利主帅放言未尽全力 澳教练称至少该斩获一分
·全球媒体:智澳战终未见裁判失误 西班牙头大了
·澳大利亚核心:因祖国而自豪 为胜利愿付出生命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63&paper.cmsUrl= report 56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智利只发挥六七成功力 留着进攻的血液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