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克洛泽空翻庆进球 勒夫怒踢皮球险遭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1日 福塔莱萨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与非洲球队加纳队踢成2-2平局。本场比赛德国队经历了从领先到被追平又到被领先再到追平的过程,不过主帅勒夫依然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前甚至一脚将球踢进了球场。当然对于德国前锋克洛泽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克洛泽凭借这个进球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福塔莱萨,在葡萄牙语里有城堡的意思。加纳,非洲球队,德国队的第二个小组对手。尽管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4-0大胜葡萄牙队,但德国媒体团依然在谈论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二轮魔咒,无论第一轮比赛如何大胜,德国队在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总是磕磕绊绊。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成绩是2胜4平3负。最近的南非世界杯0-1输给了塞尔维亚。

  此外在对阵非洲球队时,德国队也从来不觉得得心应手,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热身赛中,德国队就被喀麦隆队2-2逼平,那场比赛如果不是裁判的出手,德国队甚至要输掉比赛。

  带着这样的魔咒,德国队开始了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不过当走进福塔莱萨球场时,迎接德国队的是全场的嘘声。德国队的首发没有变化,第一场比赛扭伤脚踝的胡梅尔斯依然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加纳队则将自己的前锋球员博阿滕调整进入首发名单。

  福塔莱萨的天气非常沉闷,上半场比赛的气氛也很沉闷,加纳队努力从两个边路冲击德国队的防守,好在胡梅尔斯和默特萨克对中路的保护非常好,几次抢在对方前锋队员身前的铲球化解了一次一次危机。德国队尽量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厄齐尔格策、穆勒努力在前场进行传递,这样的天气只有这样的打法才可以更好的节省体能。不过,现场的球迷对德国队的踢法非常不满,只要德国球员拿球,全场的嘘声就响起。相反,加纳队在这个球场似乎找到了主场的感觉,也许巴西人民也希望加纳队能够把巴西提前扫除德国队这个夺冠热门吧。

  上半场比赛的沉闷与下半场比赛的紧张刺激形成鲜明的对比。格策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打进一个头球,比赛的节奏突然加快,加纳队很快利用一个定位球追平比分。在全场的欢呼声还没有冷却多久,加纳人的第二个进球又来了,吉安的反击进球打了诺伊尔一个毫无办法,德国队以1-2落后了。

  危急时刻,勒夫同时换上了施魏因施泰格和克洛泽,被中国球迷亲切称呼为“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很快在左路策动攻势,并且制造了角球。角球发出,赫韦德斯在前点争抢,皮球落到后点,克洛泽一蹴而就。进球后,克洛泽用标志性的空翻动作庆祝,然后挥拳,这个进球让克洛泽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15个。

  比赛的最后20分钟,加纳和德国队依然保持着高节奏,进球似乎随时都会到来。好在双方的门将和后防线都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不过,对于这个平局,德国主帅勒夫非常不满意,当球被踢到他脚下时,勒夫一脚将球踢回了球场。这样的一个动作自然逃不过裁判的眼睛,好在勒夫连忙向裁判示意,并不是有意识的做出这样的举动。主裁也没有追究这样的一个行为,这也让勒夫避免了吃到黄牌。

  当穆勒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倒地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音。不过对于德国队后勤组来说,比赛赛还没有结束,因为争抢最后的头球,穆勒被撞的头破血流,医疗组立刻进场,为穆勒进行紧急的处理。

  比赛结束后,德国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还算满意,毕竟能够逆转对手,避免输球是个不错的结果。当然最让德国球迷开心的是,克洛泽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不过他们期待的更多,期待克洛泽打破这个纪录,而不是与罗纳尔多分享纪录。

                                    

热点关注:

·K神首次触球即破门 平大罗纪录1神迹可比肩贝利
·K神1数据梅西C罗也难及 他进球德国13年从未输
·悲催!加纳8年后又成背景帝 大罗K神都靠它封神
·德国1魔咒20年难破 次轮豪门纷落马葡萄牙悬了?
·勒夫:最近不能联系克林斯曼 很幸运拥有克洛泽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加纳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2045.shtml report 7949 集锦-格策破门克洛泽救主平纪录德国2-2加纳-->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2:阿尤暴力头槌3:吉安反越位怒射4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