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不应该去指责鲁尼 东道主巴西受到眷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荷兰队的训练场上一片轻松的景象,而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样是轻松的氛围。昨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范佩西和罗恩,但对于现场的记者来说,显然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罗恩有点多余,除了回答了一两个不痛不痒的问题后,整场发布会几乎成为了范佩西的“独角戏” 。

  黄牌停赛无法出战智利“在板凳上发挥作用”

  两支球队已经获得了出线,似乎小组赛第3轮荷兰与智利的比赛,变得没有价值。但在范佩西看来,这场比赛依然关键,这将关系到谁是小组第一,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能避开东道主巴西队:“我们希望能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范佩西将不能参加对阵智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此,范佩西调侃说,“教练让我留在里约热内卢。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是当真的。我肯定会和队友们一起去圣保罗,在板凳席上发挥作用。”

  鲁尼进球英格兰被淘汰 “不应该指责鲁尼”

  在发布会上,范佩西也为自己在俱乐部中的队友鲁尼说话,鲁尼承受了太大的压力,这个时候不应该指责他。

  范佩西表示,“英格兰其实踢得很好,在比赛中有很多的机会。鲁尼本有机会打进4个进球,如果是曼联的比赛,鲁尼至少也能进两三个,但这是世界杯,鲁尼的运气不好,英格兰的运气也不好。我想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指责鲁尼,他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他发挥了他百分之百的实力。但是比赛就是比赛。

  东道主巴西受眷顾 “巴西比赛在我们之后”

  任何大赛,东道主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点眷顾,本届世界杯巴西队也不例外,揭幕战那个有争议的点球就是最好的例子,但似乎巴西队受到的眷顾远不止这一点。昨日范佩西在发布会上就指出,第三轮小组赛,巴西队的比赛时间安排在荷兰队之前,也就是说,巴西完全可以根据已经结束的比赛,刻意选择淘汰赛的对手。

  按照国际大赛的惯例,小组赛最后一轮均为同一时间开球,其目的就是避免默契球的存在。然而本届世界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国际足联在安排比赛时,第三轮比赛虽然同一天开始,但具体比赛时间还是差了两个小时。“我觉得好笑的是,巴西的比赛竟然在我们的后面。”范佩西说。范佩西之所以如此强调比赛时间是因为荷兰队和智利队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举行,而A组的巴西队和喀麦隆的比赛,安排在下午5点举行,范佩西的暗示是,东道主巴西队可以有时间挑选对手。特派记者 钱旭 汤敏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7009.shtml report 1815 荷兰队的训练场上一片轻松的景象,而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样是轻松的氛围。昨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范佩西和罗恩,但对于现场的记者来说,显然效力于阿斯顿维拉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