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咬人也玩“帽子戏法” 吸血鬼苏神第三次亮獠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1页 :射门被扑,苏神无力进球

  意大利乌拉圭之役,成为一场相当沉闷的生死战,比赛直到第77分钟时才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当时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切入意大利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布冯挡出;三分钟后,苏神前场逼抢基利耶尼,结果在此前被英格兰媒体讥讽为“吸血鬼小人”的苏亚雷斯,冲着基利耶尼的左膀就咬了一口,这一口令两队球员陷入一个小小的混乱,就在这个混乱过后仅仅一分钟,乌拉圭的戈丁就利用角球,打入了球队的致胜球,淘汰了意大利。

  射门被扑,苏神无力进球

  意乌之役,乌拉圭因为小组赛第二轮良好的状态以及美洲主场做战优势更被看好,其中第二轮的良好状态要归功苏亚雷斯,当时他打入了英格兰队两球。如果与意大利一役,他能够保持上一轮的表现,那他就能凭借着一己之力淘汰意大利。

  结果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表现平平,第33分钟,他的一脚绵软又过正的射门被出击的布冯挡出,三次任意球,两次被挡出,一次被基利耶尼破坏,第31分钟的突破几乎就要形成单刀,结果被博努奇断掉。可以说,上半场的苏亚雷斯并没有获得多少真正的机会,意大利人的防守没有给他禁区内射门的空间。

  这是意式防守的强项,这个特点直到下半场也没有改变,第74分钟,他甩开了基利耶尼,但在补防的博努奇的紧盯下起右脚搓射,这一次近距离射门被布冯神奇挡出,当时布冯提前移动已失去了重心,但他在向右倒地的同时用左手将球挡出。站在射手的角度来看,苏神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能只有五分。他有弱点,尤其是面对意大利后卫时,他以往的种种特点无法展现:他无法在禁区内得到射门的空间,他无法用反越位突破意大利的防线,他甚至无法摆脱意大利的后卫们。对于苏神来说,是一项必须承认的事实。但在这样的困境中,苏亚雷斯还有办法将一切困难化解,他在第77分钟用了他最善长一击,搅乱了意大利人的心智,队友最终打入致胜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1499.shtml report 3387 射门被扑,苏神无力进球意大利与乌拉圭之役,成为一场相当沉闷的生死战,比赛直到第77分钟时才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当时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切入意大利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布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