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方直击-哥伦比亚新狮王出世 苏神活在两重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哥伦比亚乌拉圭的赛前,因为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被弄得沸沸扬扬,以至于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塔瓦雷斯还发表了将近20分钟的长篇演说, 控诉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歧视”和“不公平对待”。乌拉圭人甚至表示,对阵哥伦比亚,即使缺少了苏亚雷斯,乌拉圭将展示一颗最大的心脏。

  然而,在支持者的人数上,乌拉圭就落了下风。

  由于巴西智利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点举行,里约的大街小巷人迹罕见,车辆稀少,大部分商店都关门大吉,而且只是关几个小时。在有限营业的餐馆中,电视机前面,挤满了看球的食客。距 离哥伦比亚和乌拉圭的比赛开始前3个小时,地铁内仍然非常空,这在以往并不多见。身穿黄色球衣的哥伦比亚球迷倒是不少见,到站时,一位乌拉圭球迷主动过来攀谈,他虽然是乌拉圭人, 但是在里约工作。“我们虽然少了苏亚雷斯,但是还有弗兰。”乌拉圭人说。

  走出地铁,三名哥伦比亚球迷都拿着金色的假发。“这是巴尔德拉马吧?”笔者的提问,立刻引来哥伦比亚人的回应,很快就成了一家人。“支持哥伦比亚,支持我们赢球。”哥伦比亚人在 很短的时间希望争取更多的支持。而且碰上中立的球迷就高呼“哥伦比亚加油”。

  马拉卡纳安保相比小组赛加强很多,毕竟淘汰赛就是一场决定胜负,赛后闹事的几率更高。尽管都在南美,哥伦比亚球迷的黄色完全压倒了乌拉圭人的蓝白色,一些极端的哥伦比亚球迷,甚至举起了一张狗的照片,下面写着“苏亚雷斯” 的名字。当然,也有乌拉圭人力挺苏亚雷斯,甚至一位老者戴着苏亚雷斯的脸的面具,希望在场边能够更好支持乌拉圭。“苏神”还是“苏咬”?在不同立场的球迷眼里,苏亚雷斯已经生活在两重天之中。

  尽管人数少,坐在笔者后面一排座位上的乌拉圭球迷信心满满。“我们曾经在这里,在马拉卡纳夺冠冠军,1950年,击败的是巴西。”乌拉圭人说。

  哥伦比亚人完全成了比赛的主角,缺少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大部分时间进攻没有组织,而哥伦比亚队再次展现了继“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一代球员之后的巨大潜力。巴尔德拉马在本届世界杯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10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自己的接班人,是新一代的哥伦比亚“狮王”。在小组赛,哈梅斯就有出色表现,而这一场比赛,他用一脚“世界波”向大家宣告了新狮王横空出世。更别提打入第二个进球。每每哈梅斯拿球,哥伦比亚球迷齐声欢呼,终场前10分钟,哈梅斯被换下场,全场观众送出最热烈的掌声。

  终场前20分钟,乌拉圭队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乌拉圭球迷泄气地坐在椅子上。南非世界杯的第四名,就这样止步巴西,成也苏亚雷斯,败也苏亚雷斯。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乌拉圭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妖皇一战创N纪录!比肩里瓦大罗 1数据已队史第1
·法甲德比妖人完爆6400万先生 两人或成一生对手
·继承衣钵!狮王终现传人 梅西内少都被踩在脚下
·致敬!4年前金球先生迎谢幕 世界杯史上已留名
·魔翼世界杯1纪录8年无人能及 巴萨快签还来得及

各方声音:

·罗德里格斯:从没取得如此好成绩 力争走得更远
·佩克尔曼:球队表现好配得上胜利 哥伦比亚万岁
·塔巴雷斯:输给伟大对手无憾 被最精彩进球打败
·卡瓦尼:苦涩但这就是足球 输球与苏神禁赛无关
·戈丁:苏神禁赛影响大 悍将讽有人想做掉乌拉圭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6406.shtml report 4642 (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哥伦比亚和乌拉圭的赛前,因为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被弄得沸沸扬扬,以至于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塔瓦雷斯还发表了将近20分钟的长篇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