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法国 > 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3次换人将法国推向地狱 主帅之争勒夫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OLESKINE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高卢雄鸡成了法德大战的输家,这支法国队不仅大部分球员缺少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经验,主帅德尚也是第一次带队参加世界杯。法国队历史功勋队长虽然最终交出的答卷令人满意,但在今夜的临场调兵遣将上,德尚和勒夫比还是太嫩了。

  对于自己的首发阵容,德尚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不过胡梅尔斯的破门来的太早,这极大的打乱了法国队的赛前部署。在比赛剩余的时间里,法国队的当务之急都是将比分扳成平局,但是德尚在上半场并没有做出明显的实质性的改变。

  德国队在以拜仁球员为主的情况下,再加上勒夫的调教,在当今足坛都属于顶级控球球队。法国队在丢球后没有发挥自身的身体和速度优势,而是继续在和德国人比拼传球脚法,攻防转换节奏极慢,虽然射门总数和射正次数上均多于德国队,但整体的进攻则让球迷看起来是软绵绵的。虽然法国队也是欧洲拉丁派的代表,擅长短传渗透,但这支球队在小范围内连续倒脚、做球和射门的火候还非常嫩,即使比拼控球敌不过德国,但德尚也没有选择提升攻防节奏来拖垮德国队。

  而下半场德尚直到第71分钟才做出人员调整,科斯切尔尼上场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萨科。法国队主帅的这个换人与当时全队的首要目标完全相悖,高卢雄鸡在下半场几乎全部压过了对方半场,德国队只能通过几次反击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卫的防守压力并不大,瓦拉内甚至都投入到定位球进攻大众,选择在此时稳固后防,德尚的这个换人未免太保守。

  2分钟后,法国队做出第二个人员调整,卡巴耶被雷米换下,高卢雄鸡增加边路进攻的实力,同时放弃了掌控攻防速率的节拍器。用减弱中场活力来增强锋线火力,德尚的这个换人顾此失彼。如果法国队主帅以放手一搏来解释自己这次换人调整,那么莫不如在一开始就用雷米换下萨科,卡巴耶或者马图伊迪的位置稍稍撤后,在防守时助球队一臂之力。

  而在第84分钟,德尚才想起打长传冲吊,当时法国队主帅派遣高中锋吉鲁上场,不过换下的却是定位球第一传球手瓦尔布埃纳,如果阿森纳高佬能够早些上场,法国队进攻发动机是否能在体力耗竭完之前与吉鲁擦出火花?在法国队的前4场比赛中,德尚的球队共完成了34脚传中,位列32强之首,而在吉鲁没有上场前,高卢雄鸡频频在边路起高球,而在吉鲁替补出战以后,法国队开始主攻下三路,这样的战术变化简直让吉鲁哭笑不得。

  而勒夫整场比赛的换人均显示出了极强的针对性,派上许尔勒是为了保持中前场边路进攻的火力,格策出战是为了在反击中有更好的出球点,同时力图稳住中场的进攻节奏。而克拉默的上场则是要消耗掉伤停补时的部分时间。上任后率领法国2场比赛对阵德国均告负,除了调教整体实力之外,德尚还应该和勒夫学学临场指挥的艺术。

  (MOLESKINE)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7461.shtml report 6094 集锦-胡梅尔斯破门+化解必进球德国1-0法国-->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高卢雄鸡成了法德大战的输家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