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卖了7500万欧元OR英镑? 环球媒体互抽嘴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巴西世界杯的最大主角之一的苏亚雷斯没等世界杯结束就正式转会加盟巴萨,而无论是卖出方利物浦还是买入方巴萨都没有公布这笔转会的具体金额。而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让我们看看各大媒体是怎么说的吧。

  在西班牙方面,作为巴萨喉舌的《世界体育报》在苏亚雷斯在转会中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苏亚雷斯的买断条款为7500万英镑,并称折合为欧元是9450万(实际上根据此刻的实时汇率为9117万欧元),此外还要支付给苏亚雷斯此前的俱乐部的培训费约占买断费的5%,因此乌拉圭球员的总身价超过1亿欧元。不过由于苏亚雷斯遭到四个月禁赛且巴萨谈判组的努力,最后巴萨成功砍掉2000欧元,最后的成交价为8100万欧元。

  同样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以及亲皇马的《阿斯报》都采纳了《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认为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为8100万欧元。但是唯独《马卡报》的说法有较大出入,他们认为苏亚雷斯的转会费“接近”7500万欧元。

  而英国方面的说法就较为夸张,《每日邮报》、《天空体育》、《电讯报》、《镜报》四大权威媒体均认为利物浦得到的转会费就是苏亚雷斯的买断条款,即7500万英镑(9117万欧元)。

  法国《队报》的说法也比较有意思,他们给出的转会费是7300万-7500万欧元之间,并称是采用《世界体育报》的说法,不过我们上文已经提到《世界体育报》认为转会费为8100万欧元。而葡萄牙的《球报》则称“根据英国媒体说法”转会费为7000万英镑(约合8800万欧元),这同样也是一个跟事实不符的数字。此外,德国《图片报》认为苏亚雷斯的转会费是7500万欧元,而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就比较模糊了,他们称苏亚雷斯的转会费“在7500万到8100万欧元之间”。

  综上所述,关于苏亚雷斯的转会费有多种不同说法,而比较靠谱的有三种:7500万欧元、8100万欧元和7500万英镑(9117万欧元)。不过无论如何,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也进入历史转会纪录前三名,而且也非常可能就是第三名。其中C罗的转会费高达9400万欧元肯定比苏亚雷斯高。而贝尔的转会费在去年就曾在西班牙和英国媒体之间产生过争议,如果按英国媒体的说法是8500万英镑(1亿欧元),而如果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就是9100万,恰好比苏亚雷斯的英国版本转会费略低一点。不过还有一个争议在于,按照当时的汇率,9100万欧元对应的是7743万英镑,这样就比苏亚雷斯的7500万英镑要高出不少。

  (法尔考

您认为苏亚雷斯从利物浦转会巴萨,谁从中获益?

  • 利物浦
  • 巴萨
  • 乌拉圭国家队
  • 苏亚雷斯

相关新闻

·乌拉圭政府力挺苏亚雷斯上诉 坚称FIFA处罚夸张
·FIFA宣布驳回乌拉圭上诉 维持苏亚雷斯咬人处罚
·惺惺相惜?泰森为苏牙咬人辩护 “我能理解他”
·英国用苏牙教育学生 成反面教材或进入学校课程
·斯科尔斯:苏亚雷斯不该去巴萨 梅西不会喜欢他
·普约尔:盼苏神不再咬人加盟巴萨 质疑梅西无聊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34805.shtml report 98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